超好吃雞排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26號
電話:0936-838-296 / 0938-288-892 





其實碳烤雞排,我們都吃小北和花園夜市裡頭,很知名的這家統大

可是平常沒夜市時,要是想要品嚐,就沒輒了…

什麼?噢!我聽到了謎之音,

是的!雖然一週有五天是有夜市的,可是我真的非常懶得跑去花園夜市,

因為裡頭時常人滿為患,跑一趟,需要花費的時間,還真不少。




這天恰巧非常的想要吃碳烤雞排,但又不想跑去夜市裡頭人擠人,

腦袋裡靈光一閃的想到育德路上,不是有家碳烤雞排嗎?

正好可以迎合我的需求,下了班,便往育德路疾駛!



超好吃雞排有分一般雞排和碳烤雞排,

口味上也有六種可以選擇,檸檬/辣味/咖哩/原味/梅粉/照燒。

我選擇了照燒口味的碳烤雞排,

因為現點現做,所以得先炸雞排,再下去烤,

店內負責的是中年夫婦,有時候女兒會去幫忙,

女兒十分客氣,長的也很標緻,老闆人很好,見我在冷風中等候,

連忙遞了名片說「以後可以先打電話過來訂,就不用等太久」



老闆娘負責炸雞排,老闆負責烤雞排,小女兒算是直接面對顧客,

三人各司其職的分工。




這樣一份碳烤雞排,NT.40,三塊NT.100

比起統大的碳烤雞排要來的小一點,統大有點像是脆皮雞排下去烤,

而超好吃則類似一般外頭的雞排下去烤過,個頭比較小,肉也比較嫩一些。





統大的碳烤雞排有時候我一個人會吃不完,畢竟份量比較大,

而超好吃的份量比較適合女生,若要闔家享用,或許會有點少,

有時候我想吃,會想買兩份,一份自己享用,一份給家人,

但三份NT.100,所以怎麼買比較恰當,我還在著墨中。





記的第一次吃到的感覺就是「好嫩,好好吃!還有好多肉汁唷!」

大概吃習慣了統大的碳烤雞排口感,比較偏硬,類似餅乾的感覺,

所以第一次吃到有肉汁的碳烤雞排,我是有點訝異的!

阿哥一向不太吃統大的碳烤雞排,可是這天我買了超好吃回家,

他試了一口後說「哦!好嫩耶!不錯!」

就連一向是統大碳烤雞排粉絲的額娘也讚譽有加的說出類似的感想…





第二次吃,肉有點偏乾,肉汁比較少,不過一樣是嫩,

震撼力沒有第一次來的大,大概我們一直抱著又軟又嫩又多汁的期待吧,

但仍舊是嫩,且還是頗受家人喜愛。





因為一樣是碳烤雞排,所以不免被我拿來和統大碳烤雞排相媲美,

統大偏硬,卻頗有口感,外皮脆的像餅乾,份量很大,隔夜吃,依舊美味!

超好吃偏軟,肉汁居多,份量恰好,沒辦法放隔夜,因為當晚就解決了!

兩者各有特色,我也一樣喜愛,很難從中擇一…





這是名片,上頭有電話與地址





除了賣雞排,還有雞翅、薯條與小雞塊,以及古早味的紅茶冰。





延伸閱讀:【台南】統大碳烤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