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穀鳥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4巷3號
電話:072261719




禮拜五下班後,我們決定往高雄跑,

一方面是來個小聚餐,另一方面則是另有目的。





本來訂好的帕莎蒂娜餐廳,打電話去訂位時,服務生說會幫我候位

聽不懂候位的意思,小姐說「就是有空位時會再電話通知」

以為這樣便算訂位成功,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知道我們是候補第四位,

原來,這是候位的意思.....





時間已經將近八點,不想再等候

於是我們轉往位於帕莎蒂娜餐廳後方的布穀鳥,

這家,小玫也很推薦,

只是,她記成了啄木鳥。





布穀鳥的外觀很是溫馨,外頭一條狗就橫亙的睡在椅子上,

少年坐在狗旁邊玩著手機

閃爍著的燈光在夜裡格外耀眼,

這一幕,似畫般美麗。





我們很幸運的被帶到隔間的位子

這位子,我們四人都滿意極了,

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天地,隱密,卻舒適…





賣的除了有咖啡、簡餐、焗烤、小火鍋外,還有義大利麵。





點餐前的開水,杯子小的好可愛





打開Menu,價位可親的昨舌,我以為這裡是高雄,應該200起跳。



 


即使是小火鍋,最多也只要NT.220…




封面與封底都有設計過的。





可是有人不小心看成了溜鳥...





這樣的搭配組合,很唯美…





點菜時,因為生意太好,有不少東西都沒有了

例如:紅醬、泡菜牛肉…等

或許那是布穀鳥的招牌?





特製四川麻辣火鍋(鯛魚),NT.200。




菜盤兒。




這樣的價位,個人覺得很不錯。




不過湯頭與我想像的略有差異,辣味取勝,少了麻度。





沾醬是呆不喜歡的沙茶,最後請小姐換了醬油+辣椒。





泰式酸辣火鍋(豬肉),NT.180





湯頭的酸度真是恰到好處的讓我滿意,不只我,連雯都愛不釋手

最後這一鍋湯,多數被她K.O,我只喝了兩碗湯。




配菜有不少魚漿品,是我不喜歡的菜色,不過樣式頗多,且價格低廉。





不愧是招牌火鍋,湯頭真是美味的讓我瘋狂著迷,

酸度與辣度恰到好處,至少中了我的喜愛點,

不會不酸,卻也不會過辣,

兩者十分協調,讓人吮指回味。





義大利麵與焗烤的前菜,大蒜麵包





奶油白醬嫩雞(詳細名稱忘記了),份量看起來,有點虛…




雖然下頭有些深度,但真的,感覺會吃不飽。





玉米濃湯





以及超級可愛胡椒罐,喵~





焗烤白醬嫩雞(一樣詳細名稱忘記)

和義大利麵比起來,份量感多了一些…





不過味道略淡,或許醬汁收的比較乾,吃起來濕潤度少了一點




但一樣有可愛的胡椒罐,這次是小豬廚師




甜點,布丁,感覺上像是用布丁粉做出,普普。






附餐飲料,紅茶。




附餐飲料,檸檬汁。





補差額之玫瑰果茶




是愛心形狀的杯子唷!




很美的茶具組…





吃飽飯後,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

和2月份壽星呆呆一起過生日…





因為沒想到,所以即使沒有超大驚喜,還是有訝異到…





把禮物交給她時,她以為是要給1月份壽星Cathy的,

還把禮物拿給Cathy...傻呼呼的女人。





B小姐雖不克到場,卻也託我帶了禮物和卡片唷






兔:『祝妳生日快樂,吹蠟燭!!(←恰好桌上的擺設就是蠟燭)』

呆:「不要啦!超丟臉的!」




乖~咱們一起幹過的丟臉事那麼多,還差這一次嗎?

生日快樂!My Dear....





名片。


 



布穀鳥附近停車很方便,

我們便是把車停在高雄文化中心裡頭, 

一個小時收費NT.30,

大家平均分攤下來也不算貴,

雖然當日去用膳不用訂位也不用等候,

不過因為那時已經過了用餐的高峰期(PM6:00-7:00)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有位子,

且即便過了用餐時間,布穀鳥客人仍舊不減

有不少是家庭用餐的,

或許價位便宜,很能吸引家庭上門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到文化中心走走逛逛

再到布穀鳥,來個悠閒舒服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