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福石頭火鍋

台南縣六甲鄉中正路586號(阿袍羊肉旁邊)

(06)6988521





晚上,我、呆和Boo討論要去哪吃飯

我們三個號稱六甲SHE的女人

一天到晚都在找新奇的東西吃。



這天,問了呆呆

我:「想一下,要去哪吃飯」

呆:『你們想就好了啦』

我:「是喔...那....」還在想

呆:『那我可以建議一下嗎?』插話進來

我:「你就直說吧」

呆:『三媽附近有家石頭火鍋』

B:「好,走,但不好吃我會生氣」

呆:『我也會生氣』

結果,會不會三個人都在生氣?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多





算是複合式餐飲?





本來是要拍菜單的,卻不小心拍到店家小孩對我的相機露出疑惑的臉







店內的小椅子很可愛,有古早味。







更特別的還有算命的裝潢,左一的裸女,胸部好尖!囧





還有愛的留言板。





冰櫃,石頭火鍋菜色種類頗多,光菇類就有好幾種,

一般簡易的金針菇和香菇外,更有許多不知名菇種,十分特別。





這是三人份的肉和青菜,

其實肉類不多,

不過也還好不多,因為稍微涮一下,肉質就太有咬勁了

不是我們三個可以接受的肉品,淺嘗即可。





我們拿的菜色,十分普通。





米血,我太早放下去滾,滾到後來用筷子一挾就會散開。





可愛的小虱目魚丸







調味料櫃,真是別有六甲小地方的風味。





石頭火鍋上桌,只非常簡單的用洋蔥爆香。





加入高湯。整鍋看起來清清的,很像可以整腸健胃。





湯匙整個很長....長到很想拍照留念。





調味料,用蔥和辣椒簡單泡在醬油裡。不夠辣,呆呆小生氣。





放入材料後,變成滿滿一鍋囉!







其實高湯味道頗不錯,

只是感覺一切都簡略了很多,

從爆香這步驟開始,直到醬料方面,

都不嘩眾取巧,而走清淡舒爽路線。

或許對腸胃本身,不會有太大的負荷吧。





但是其實,本人還是喜歡嘩眾取巧......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