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菜市場入口右轉。





除了中式和西式早餐外,

我的早餐一向無法接受太過奇特的食物

例如:牛肉湯、魷魚羹...等

就連台南市民早餐應該要會吃的虱目魚粥,

我都無法下肚,看著食物怎樣都張不了嘴。

所以當mi 來台南享用虱目魚粥當早餐時,

她總罵我是個假台南人....





和Boo一直討論著到底要吃啥當早餐,

Boo說「牛肉湯?」

我便嘴硬的說出魷魚羹...

然後兩方僵持不下,

其實我既不愛牛肉湯,也不喜歡魷魚羹當早餐

所以,決定去六甲菜市場逛逛,看看有啥適合當早餐的食材....





六甲菜市場內,熟食早餐以豆菜麵居多,

由於上次吃過了,所以就不再選擇豆菜麵

而選擇了葷、素食兼具的自助早餐攤。





一大早生意就很好,好多人上班前就來買,

更有人買回去給小孩吃,

因為人來人往,所以更不好意思把菜色拍下來

畢竟要向阿桑解釋Blog為何,是有點累的....









左手邊是葷食,有魚有肉,

右手邊為素食,選擇樣式頗多,

綠色蔬菜也不少,很健康的感覺…





我點的白飯,很大碗呀





加上一盤自己夾的素食菜,

這樣,吃起來很豐盛,也很飽

索價NT.40





叫白飯還贈一碗味增湯以防噎到,好貼心呀....





Boo的蕃薯籤粥,很濃稠,配上一盤菜,也是NT.40。





很妙的是,吃飯的飯桌對面,是廢棄攤位,用餐的感覺很微妙....







在六甲待過一陣子後,發現六甲的商店很不注重外表,

很多東西賣相極度不佳,

可是吃起來卻是截然不同於外在的美味,

這家自助早餐也給我同樣感受,

菜色選擇性良多,口味上也十分到味,

只是因為是炒好的,

沒有保溫設備,所以菜有點微涼...

對我這個偏愛熱騰騰飯菜的人來說,有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