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六甲鄉

六甲鎮上郵局右斜對面





起因,是因為嫻和男友說,超好吃的呀...





去台中找嫻時,

嫻和男友說,這家早餐店超好吃的,

是老店,真的很好吃,

好吧,那就要嘗試一下了....





第一次由雯買回來給Boo吃,

我淺嘗一口後,

覺得極為普通,

沒有到好吃的感覺,

總以為是因為外帶回來的關係,

所以,我願意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





找了一天早晨下山,

隨車的還有郭小春,

來到店內,沒有Menu....

怎麼點菜好呢?

起司蛋餅?沒有....

那,好吧,就給我玉米蛋餅好了。

隨手再拿了一個煎餃,

叫了一杯溫奶,坐到位子上去等候我的餐點上菜。





春拿到總匯土司後,先行開動,

因為缺少筷子,所以由Boo轉頭去幫我拿筷子,

再次看到Boo走回來時,

手上多了一個蛋包飯,

蛋包飯?!?!

我是叫蛋餅啊.....

玉米蛋餅,大的嚇人

把我們三人震撼到了。







把蛋餅撥了一半放到春的碗裡,

開始吃起自己的玉米蛋餅,

偏偏玉米蛋餅過大,

吃到最後已經開始在反胃了,

過油的盤底讓我無法專心品味。





其實蛋餅不算難吃,

上脆下軟的口感,十分特別

餅皮的酥脆,搭配上蛋衣的軟滑

玉米顆顆分明,創造出層次口感,

醬料除了有辣椒醬和醬油高外,還有甜辣醬可供選擇,

Boo說,很像在吃粉粿的感覺,

雯則覺得有點像是蚵仔煎,

不過對我而言,卻沒有那麼充滿誘惑力,

或許我不是很喜歡粉粉的口感吧。







不過該店生意真的很好,

絡繹不絕的客人,充分表現出人氣

也因為是老店,所以沒有Menu,

卻沒有因為缺少Menu而減少了客人的上門率

因此也有其值得探索之處,

只是,恰好不是我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