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 台南市公園路80號 

電  話: 226-5710 





因為要歡送承軒,所以選定這裡

志偉之前曾經來這裡用過餐,

老實說評價不一,道地傳統餐廳就是有這種問題

吃的慣的就喜歡,吃不慣的難免不喜愛

所以,見仁見智囉!







二樓靠窗座位,中午時間熱到翻....

有冷氣也沒用,就是熱!





和式座椅的地方,需要脫鞋,可是位子看起來好舒服唷....









可以點套餐也可以單點,沒有低消

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主菜跟飲料

單點主菜也會附上飲料,

套餐價位為NT.460

單點則約為NT.280左右吧...





偏酸的濃湯,我很喜歡,不過湯裡的豆類多了一點是遺憾





麵包,很紮實…吃完有點撐....





沙拉,只有純粹用橄欖油淋下去,佐以些許酸奶,

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沒味道

我是重甜、重鹹主義者呢!





翁和宥瑾點的焗烤千層麵,有點鹹,不過翁還挺喜歡的。





承軒點的,忘記名字了,下面是肉醬堆疊上長管義大利麵,再以起司整合

承軒說,很像西莎,所以,沒吃完....





我點的百合心沙朗,

大家猜很久的那個東西,應該就是百合心

吃起來酸酸澀澀的,

沙朗吃起來口感很好,也沒有過份的牛肉羶,

只是醬料感覺跟沙朗無關,

蕃茄醬汁,感覺上沒有特別突出,有或沒有都沒有差別。



蕃茄鑲羊肉,上面灑滿起司,味道很棒,

羊肉味道稍重,不過我可以接受,

酸酸的蕃茄佐以香鹹羊肉,味道很棒。



志偉和他的墨西哥捲餅(啃得雞不是有賣嗎?)




希臘冰奶茶,與一般咖啡的感覺不同,依據a-ca的說法,可能是有放薑,有薑的香味

但是頗為划順好入口。



桌上還附有薄荷糖,若覺得味道較重,可以吃一顆順順喉。

若說好吃可能不盡然,還是有些菜我不是很滿意,但是卻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來嚐嚐鮮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