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福sushifuku壽司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9-6號
07-251-0899

 

還沒把台東行吃過的美食寫完,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寫了這篇,

實在是這家店讓我老木吃過之後念念不忘的每天瘋狂肖念

不管我問她要吃啥,她一律都給我回答「豪華海鮮丼」

阿不然妳女兒是很有錢而且每天跑高雄膩!(兇狠的指)

 

總之呢!這家店讓我老木吃完後一直說著「回不去了」

以前吃個X鮮、X億就露出幸福表情的阿木已經不見了啊...

 

 

話說,這次高雄之旅本想安排的是另外一間新興區的海鮮丼飯,

然而那家不提供週末訂位,且網路上的照片驚人的大排長龍,

路癡不想冒著大老遠跑去還讓額娘等很久為了吃飯的風險,

最後找了環境跟價格都很可以接受且網友推薦的鮨福sushifuku壽司旗艦店啦!

 

 

抵達的時候大概11:45左右,

 

 

店內不少都是有預約的空位,真的要來吃要不就早點要不就得預約啊!

 

 

看完菜單後點了兩個套餐

 

一目了然。(2013/9)

後面的土跟味,是湯品的差別,海鮮丼是土瓶蒸,而三色丼則是味噌湯。

 

 

這是三色丼的配菜。

 

用柴魚下去熬煮出來,非常入味好吃卻兼具口感,不會燉到軟爛,我們很喜歡

回去後額娘立刻學起來煮給大家吃,不用南瓜而用蕃薯,家裡讚不絕口!每次帶我娘出門旅行總有收穫啊!

 

 

用蛤蠣熬出的湯頭下去蒸蛋,美味到翻,每一口都是鮮美,反而蛤蠣成了配角!我好愛…

 

 

蘿蔔漬

 

 

味噌湯喝的出來用魚去熬的湯,鮮美卻不腥,我不愛味噌湯,可這湯頭,好喝啊!

 

額娘的配菜跟我的差異在於她的是土瓶蒸

 

 

其餘都一樣。

 

 

加入金桔 

 

 

甘美到我瞬間起雞皮疙瘩,我好愛…

比起味噌湯,從小我就比較喜歡土瓶蒸,而這個土瓶蒸,沒話說!

 

 

額娘的豪華海鮮丼…

 

 

蝦讓額娘讚不絕口,說連蝦頭都不腥卻美味濃郁…

底下那塊我一直以為是熟魚,殊不知是半生熟狀態,咬下滿是驚喜啊!

 

 

醋飯上多是芝麻,我不喜芝麻,不過蘿蔔絲倒是偷吃了不少…

 

 

三色丼,看起來也好美啊…雖不同於豪華海鮮丼的氣派,確有另外一番美感。

 

 

額娘說整體入口有一種生魚特脆,她非常喜歡,上頭加上紅薑,整體清爽又美味。

  

兩種不相上下的我們都好愛,因此互相交換著吃了

 

 

小鳥胃我跟額娘在來之前已經先到IKEA吃了冰淇淋,

結果本料想這頓應該會沒吃完,殊不知兩個都邊吃邊喊好飽,但都沒人要把筷子放下

額娘說,捨不得把筷子放下來啊....這不就是標準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吃飽喝足後結帳時,聽到服務生告知電話中來電的人「現在要一點半之後才有座位喔!」

然後又有人進來詢問空位,一樣得到的回應就是「沒有訂位的話要一點半才有座位耶!」

我看了手錶…現在才12:45左右…

默默邊揮汗邊慶幸,還好,這一切真的是還好。

 

鮨福sushifuku壽司旗艦店就在漢來對面,距離黃色小鴨非常的近,

也因此看到這條路上不少人拿著小鴨啊…

 

雖然這餐吃完膽固醇跟尿酸小姐都趴在我背上了,

但,不吃,痛的是我的心啊,心痛對身體的危害更大啊,我能不吃嗎?…

 

若有來看小鴨,也可以來距離不太遠的鮨福sushifuku壽司旗艦店試試看唷!

但,記得先訂位!(再三囑咐)

 

我們的看小鴨行程規劃與住宿: 

【高雄】住宿。85大樓 真愛水岸True Love 。不期而遇的璀璨煙火秀,還不用人擠人看黃色小鴨!
【高雄】帶媽媽去旅行!2D1N高雄行程!小鴨熱潮持續發燒!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