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鄉咖啡簡餐店
電話:089-853328;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111號

 

在成功鎮的幾天,一直發現這個位於大同路上的小店總是人滿為患,

不僅一樓,連二樓窗邊都是滿滿的人,

我和呆決定中午去試試看!

 

 

不過這個吃到飽讓我們好疑惑,成功鎮有簡餐好時髦,但也有吃到飽會不會太威?

 

 

然後吃到飽的還是牛排跟義大利麵?

 

 

店內裝潢很原住民,原來是因為老闆為阿美族,他的店融合了12族的文化,

而取名叫"原鄉"涵義是原來故鄉的最好這樣。(引用自:原鄉咖啡簡餐店

 

 

所謂吃到飽,結果是小火鍋可以配料吃到飽,而其他如牛排跟義大利麵則是有沙拉吧可以吃到飽 

 

小火鍋的配料區在左邊的蔬菜區部分,右邊沙拉吧還有湯點區則是牛排跟義大利麵可取用。

 

 

蔬菜區有各種特色蔬菜,上頭都貼有說明,我沒仔細閱讀,但有不少蔬菜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另外的熟食區有阿拜跟推薦區。

 

 

此外還有飲料、湯點跟一些類似爆米花等的。

 

 

阿拜,吃來類似米糕,合胃口。 

 

 

食量比我略大的呆弄了肉燥飯 

 

 

我點了養生藥膳鍋。

 

 

隨鍋附上米酒,拍照時老闆娘看我這樣拍邊大笑…「米酒也要拍?」

呆:「因為我們比較少看到這樣的呢!」

況且,不拍怎麼寫文章是不是!老闆娘您縮是不是~ 

 

呆的辛辣麻辣鍋

 

我們都點了豬肉

 

 

自行調配的沾醬。

 

我夾取了這些山菜。

 

 

小山苦瓜我第一次看到耶!實際煮來吃....還,真,苦!

 

 

筍片

 

 

這我不清楚是什麼,但吃來也帶苦味。

 

 

好多特色山菜,我們吃的好開心!

 

 

 

除山菜外也有魷魚

 

 

雞肉沒有羶味,若是肉雞,我會很靈敏的感受到。

 

 

蛤蠣很大顆,煮完後粒粒飽滿,感覺是精心挑過的尺寸呢!

 

 

清爽不油膩,香氣很夠味道足!山菜吃完後喝了湯頭更是甘甜美味!我大熱愛!

 

 

無怪乎在成功小鎮上可以吸引那麼多人來用餐了…

離去時還發現姍姍來遲的小情侶因為沒有小火鍋可點而在門口起了口角,

足見該店的魅力,讓沒吃到的情侶們可以為之爭吵啊!

 

 

飯後水果。

 

 

吃飽後,我和呆瞬間覺得元氣全滿,

本來被曬到頭暈的想回民宿休息,但吃飽後又恢復滿滿體力,HP SP全滿,

於是剎那我們便決定直衝都蘭,20K的路程,看這頓午餐帶給我們多充沛的精氣神才好啊!

 

沒想到成功鎮上的美食如此薈萃,又是一家帶給我們驚奇的店家, 

這三天兩夜,我們不時被這小鎮的奇特給吸引,

深深慶幸幸好我們有騎著車來到這裡,也慶幸著我們沒有因為路途遙遠而放棄...

 

 

這次台東行的安排:
台東。3D2N行程。住宿成功。三仙台、東河、都蘭。

住宿的地方:
【台東】成功鎮住宿。丁一的家。躺在床上就可以享用一整片的無敵海景與日出! 

台東還有哪些?
【台東】知本‧大頭目野食館
【台東】知本‧猴區健康美食
【台東】知本‧ 阿源小吃部
【台東】後山休閒綠屋.後山景觀御之屋
【台東】寶桑湯圓
【台東】林記臭豆腐
【台東】卑南豬血湯‧傳廣店
【台東】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傳廣路)
 【台東】東河包子。外皮跟麵包一樣鬆軟!
【台東】成功鎮。阿喜小吃店+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台東】成功鎮。吉米早餐店。小鎮上也有豐富營養的早餐店!
【台東】成功鎮。伴手禮。大慶柴魚。新鮮現刨的柴魚片,香氣十足啊!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