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河包子
地址: 95942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電話:08 989 6369

 

我們由台東火車站騎車往台11線120K去,沿途在東河7-11休息一下,

恰好看到對面正是大名鼎鼎的東河包子,於是拉了呆來個下午茶。

 

上次和哥哥們開車來台東,本想把東河卑南一網打盡,沒想到最後只吃了卑南包子,

這次當然路過經過不可錯過啦!

 

小小排隊而已,這天是週六。

 

呆說:「自己點的要自己吃完」

這句話讓我當場愣住…昂!呆不要那麼無情嘛!幫我吃一點!

呆:「好,肉包我會吃」

於是最後點了肉包、酸菜包、竹筍包三種。

 

看到不少人都是外帶這個辣椒,還沒買到包子就先被辣椒吸引住了,好香…

 

各是什麼包店家沒說,呆也不清楚,反正都是混合一起吃,所以也不計較了…

 

還沒吃就加辣椒,咱家呆很嗜辣,所以不管好不好吃,辣椒加下去就對了!

 

東河包子走鬆軟路線,外皮有點類似麵包,不過我比較喜歡皮薄餡多路線。

 

皮看來很厚,但其實就是鬆軟,非紮實那種。

 

酸菜包,纖維有點刮口,不過口味上我喜歡。

 

我最喜歡肉包,湯汁還在,呆略覺得鹹,我倒沒感受到。

 

若真的要外帶回台南我想我會挑肉包喔! 

 

東河和卑南包子比起來,風格似乎迥異,

我個人熱愛卑南包子,只因在車上享用時,我被潺潺流出的湯汁給震懾住了,

也不管我吃的有多狼狽就從此愛上這樣,

不過卑南包子真是非常需要耐心排隊,奔郎最欠缺也就耐心這樣,

所以,也就吃過一次。

 

撇開東河的包子不說,這幾天穿梭東河和成功,

最大感想就是,東河好多陽光男孩裸著上身在7-11走來走去的,

養眼萬分啊!每看到一次,都會讓我忍不住讚嘆著「東河真是好地方啊!(煙)」

 

 

這次台東行的安排:
台東。3D2N行程。住宿成功。三仙台、東河、都蘭。

 

台東還有哪些?
【台東】知本‧大頭目野食館
【台東】知本‧猴區健康美食
【台東】知本‧ 阿源小吃部
【台東】後山休閒綠屋.後山景觀御之屋
【台東】寶桑湯圓
【台東】林記臭豆腐
【台東】卑南豬血湯‧傳廣店
【台東】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傳廣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河包子 台東 東河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