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門咖啡 Cafe' Moment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
(06)223-6858

 

那天休假本來要去辦事情,卻礙於大雨無法行事,最終只能放棄,

不想浪費美好假期,卻也不想被大雨淋濕,於是乎決定來個開心的Brunch! 

因為貓門咖啡 Cafe' Moment就位於莎普來囍附近,所以我們便步行的走來這裡用餐…

雨中漫步也是格外有氣氛的啊!

 

看到我們走近,貓咪立刻上前迎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瞭解我們要來吃飯,

就整個很貼心的招呼我們,即便我沒有那麼愛貓,卻也瞬間被融化了啊!

 

 

貓門有兩大咖啡師鎮店。

 

 

上次帶咱家兔眉經過,兔眉開心的一直叫著貓咪貓咪,但那天店裡根本沒有營業,不知道為何她整個叫的好開心…

 

貓門屋頂。

 

 

座位區。

 

 

第一次覺得有璧癌的房子也那麼有氣氛。

 

 

樓梯通往哪呢?不知道能不能爬上去…

 

非常可愛的黑板牆。

 

我們就坐在櫃臺前。

 

 

一坐好,老闆就是端上MENU跟好大一壺水。

 

 

裝飾小物很美啊

 

我點了E餐,好友則點了C餐。

 

 

一開始坐定的位子,後來搬挪到櫃臺前去。

 

 

E餐,帕瑪生火腿起司+C約克夏早餐茶。NT.200(2013/8)

 

NT.200的Brunch不能說便宜,不過每一樣都非常好吃

 

 

是生火腿。滿福堡上頭塗上青醬,整體來說,好對味的美味啊!

 

 

 

現在看到照片仍舊唾液直分泌啊!

 

好友的C咖哩香草雞+B鮮奶泡泡,NT.180(2013/8)

 

 

和帕瑪生火腿起司的配菜不同,C餐放上了的是蘋果,我不喜蘋果,深深覺得幸好我點對了!XP

 

 

沙拉附上的醬料本以為是優格,沒想到並不是優格,

而是類似凱薩沙拉那種不會讓人感覺到膩口卻說不出來的起司沙拉醬,

我個人好愛好愛,不會太過濃郁卻也不至於清淡,恰到好處的拿捏真是門藝術!好吃阿!

 

 

散蛋不知道怎麼煮的,在煮的過程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吃進嘴裡果然不負期待,

滿是濃郁奶香氣和蛋香味,滑順美味卻不膩口!

 

馬鈴薯水煮也很好吃,口感不是鬆軟的那種,而是略帶了Q勁,即便是吃原味,仍舊讓我頻點頭稱是。

 

牛奶泡泡就是打泡的鮮奶。

 

 

約克夏早餐茶,我很喜歡早餐茶,有時候早晨也會自己泡杯早餐茶或者伯爵茶享用。

 

 

說到貓門,最大的賣點除了得冠軍的咖啡師外,店內的貓們也是貓門的鎮店之寶。(繞口令?)

那天店內的客人好可愛的對著貓說「來,笑一個」…

貓沒笑,我們都笑了,真是太可愛的畫面跟對話!讓下雨的早晨都清新了起來…

 

 

我是怕貓的,不過貓門的貓,瘋狂程度不輸狗,這點我很喜歡,所以一直逗弄他們…

 

 

貓們還會跟狗狗一樣跟老闆撒嬌討食,本以為很酷的老闆在我們攀談後侃侃而談的說,

其實店內都是公貓,相較於母貓的穩定性跟教養會比較好這樣…

 

店內還有可愛的章印可以蓋呢!

 

 

黃色名片非常有質感。

 

 

來貓門也可以順道去最近非常紅的總舖師電影拍攝場景康樂街走走!對了,附近還有慕紅豆跟莎普來囍唷!

 

看我整盤見底吃光光的友人說「小鳥胃竟然全吃光?可見你有愛!」

沒錯啊!我整個讚不絕口的大熱愛!

原本沒有多少的期望,沙拉、滿福堡、散蛋,都是一般Brunch基本會有的,

可是沒想到的是盤內的每一樣菜色都非常用心製作,

吃得出與眾不同和美味,從開始到結束我都吃的津津有味,

加上店內舒適的氛圍還有作陪的貓咪,貓門真是我很私心收藏的一家Brunch好去處唷!

  

 

 

這附近吃的 

 【台南】瑞穗沙茶爐一店
【台南】石舂臼海產粥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道地又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台南】大台南生魚片。這家生魚片只有晚上才營業?!
【台南】Brunch。貓門咖啡 Cafe' Moment。會招攬客人的萌貓坐鎮,歡迎光臨!
【台南】魯董仔炸滷味。辣到噴火的滷味!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