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鵝店
台南市金華路金華路四段160號
06-2211343

 

位於莎普來囍附近,很常經過卻沒有買過,

這天的晚餐阿哥帶回了這品,大家初次品嚐卻留下好印象。

忘記拍下塑膠袋上的名稱,所以不記得店名,

莎普來囍老闆娘幫忙拍一下店名跟外觀,索性一併放上了。

 

阿哥說買的時候已經沒有他很愛的內臟類,許多產品都售罄了,所以他只買了翅膀跟鵝肉。

 

鵝肉上頭有九層塔和薑絲,我們倒是覺得鵝肉本身就很夠味,

因是煙燻口味,些許薑絲或可去油解膩。

 

 

吃來皮肥肉嫩的,不是乾柴口感,我自己很喜歡,

我很怕吃到那種不肥的鵝肉跟鴨肉,就是要肥吱吱的才夠爽快啊!

 

 

那個肉汁讓我現在邊看照片還是邊流口水啊!

 

翅膀也煙燻的非常有味道,和肉的口感又有所不同,翅膀啃來帶筋多皮,兩種我都很愛。

 

 

這是沾醬,提供除了原味外的另外一種選擇。

 

金華路上的鵝肉,除了煙鵝店外,還有台中鵝肉生意也超好,

【台南】又,台中鵝肉
台南】台中鵝肉

台中鵝肉根煙鵝店,兩家店不同感覺,阿哥的北部朋友是每次來台南都會衝台中鵝肉,

我們家也很常買台中鵝肉當晚餐,缺點就是需要提早去排隊,

若肚子許可,我會建議金華路上的這兩家都可以試試看耶!

 

金華路,其實是非常臥虎藏龍的,跟國華街一樣。

 

 

附近景點有  

【台南】住宿推薦!莎普來囍民宅小宿暨工作室。
【台南】莎普來囍民宅小宿 寫真

 

吃的 

 【台南】瑞穗沙茶爐一店
【台南】石舂臼海產粥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道地又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台南】大台南生魚片。這家生魚片只有晚上才營業?!
【台南】Brunch。貓門咖啡 Cafe' Moment。會招攬客人的萌貓坐鎮,歡迎光臨!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鵝店 台南 金華路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