綣綣屋霜淇淋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26號,淺草新天地A2
電話 :06-2216817

 

最近天氣炎熱到不行,想要消暑一下,索性帶著額娘往正興街跟國華街去,

知道最近開了家綣綣屋,擺明是跟綣尾家比拼的,

人氣冰淇淋蜷尾家旁新開綣綣家」 | yam蕃薯藤新聞

 

 

照理說沒吃過綣尾家的我應該去排隊一下才是

但兔子這個人懶惰又沒耐性,最不喜歡就是排隊,

於是乾脆就把車直接騎到綣綣屋前面放著,

前面就兩位排隊,等一下,立刻,霜淇淋瞬間到手!

(不過後來離開時發現排隊人潮也變長了)

 

綣綣屋的裝潢其實跟綣尾家的感覺也是有點像

 

 

兩者口味其實我都不愛,不過既然來了就吃吧!自然選擇野莓優格…

比養生芝麻貴些,但…嗯…我實在不愛芝麻(←挑食出了名的)

 

發光~

 

店面有兩個妹妹在負責,一個結帳一個弄霜淇淋

  

好美~

 

 

週末的國華街跟正興街好多人喔!

這天也發現國華街新開了手做材料店,吃完霜淇淋我們也跟著進去逛了一會兒

 

 

邊走邊吃的悠閒,就是台南的慢活啊!

無怪乎姊姊的德國朋友Marian會勸她別太早回台南定居,

因為台南的悠閒讓她擔心這樣下去會安逸的失去競爭力啊! 

 

 

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台南,緩慢、安逸而自在…

  

來吧!暑假跟夏天都要到了,來台南玩,順便吃冰吧!

名片。

 

後來我們邊吃邊繞過去綣尾家,發現現在已經是有電子式的叫號機,

非常可怕的規模,店面前頭也停滿了機車跟拍照排隊人潮,

誠如新聞上老闆所言「綣綣家老闆:「競爭啊,其實我跟你說,做生意競爭,有競爭才有進步。」不怕別人說他模仿,認為是各憑實力競爭」

嗯,與其說是競爭,不如說是提供另外一個管道,

讓討厭排隊的民眾也可以吃到類似口味了

至於何者較佳,或許就得等我有排到綣尾家的那天才知分曉了。

 

 

我:「要不要排一下?」

額娘:『你自己去!』

  ↑ 沒耐心 不愛排隊這件事是遺傳。(無誤)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淇淋 綣綣屋 台南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