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烘焙食品
電話:(08)7961919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興中路238號

 

 

說是團購其實也不算,大抵我們自己就買了10幾包準備過年過節來分送親友,

蔥餅裡頭夾著牛軋糖,近年很夯,

其實我也吃過朋友給的某家牛軋糖夾蔥餅,不過阿哥享用後覺得偏硬,

本想買頗有名氣的OOXX餅,但網路上看已經要排到年底了,

我不喜人潮,加上阿哥吃過這家,覺得挺不賴的

至少很軟,額娘又吩咐想要吃牛軋糖夾餅,

為了額娘的吩咐也為了老郎的牙口,於是乎就這樣訂了珍珍。

 

 

保存日期僅供參考,我是年初買的了呢!

 

 

10包即可免運,不過我好像訂了10幾包以上呢!

 

 

所有吃過的人初入口第一句話就是,好妙!

 

 

我一向喜歡蔥蘇打餅,牛軋糖也是我的愛,

這樣一搭配組合起來,外鹹內甜真是非常奇特啊!

 

 

因為是純手工,所以下訂後要一段時間,不過其實不用等太久,

至少跟年初訂年底到這種比來,豪很多…(←沒耐心界代表人物)

 

 

初始少爺並不想吃,當我用牛軋糖引誘後,慢慢的瞭解雅姨愛的東西都是好物(不要臉)

他開始一塊接著一塊吃了起來~

 

 

 

雖然裡頭的牛軋糖餡料沒有如OOXX如此厚實,

不過吃起來比例是恰到好處的,本是想若厚一點應該會更美味吧!

此時阿哥點醒夢中人的說「但不知道會不會對老郎來說太硬?」

因此我們才決定選了薄的珍珍,

畢竟要給家裡老郎享用,還是得顧慮到硬度問題

沒吃過OOXX所以不清楚,但珍珍對老郎來說是很適合的

而珍珍放了一段時間後牛軋糖部分也會慢慢變硬,所以不太適合囤貨,若家裡有老郎也要儘早食用。

 

 

 

送了幾包給朋友,獲得的迴響都很大,

靈芝王說回家後那包整個消失,大家愛不釋手的又跑去訂了不少包這樣

 

 

因為額娘整個熱愛,所以初始都說捨不得吃,要省著點吃

結果到後來慢慢變硬後才卯起來狂吃,簡直是傻呼呼額娘~

建議大家東西還是趁新鮮食用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