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記手工烙餅
電話:0989-998-068
地址:台南市延平市場公園路入口處

 

 

無意間經過,恰好看到烙餅,於是決定買來當早餐!

 

 

 

詢問後發現全數是葷食,因為餅皮內有豬油,所以早齋與素食者請勿購買喔!

 

 

 

餅皮超Q,即使冷了也非常好吃!

 

 

 

九層塔蛋是我最常買給阿哥享用的口味

 

 

 

我自己則常吃起司口味,融化的樣子不是太好看卻非常美味!

 

 

 

鮪魚口味則是料好餡多,實是鮪魚,裡頭則卻夾有玉米,非常大份量! 

 

 

 

發現最多人買的口味是蔬菜!我至今還沒嘗試過,因為每次都被鮪魚和起司給綁走了…

 

 

 

幾點開始賣到幾點我沒有概念,大抵都是週末跑去買的,

我不會太晚起床,約末七點多去,

偶爾很需要排隊,可以的話先撥電話去預訂後取是比較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