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妮維雅長效保水膜。深層修護潤膚乳液(乾性肌膚適用)


妮維獨家鎖水配方Hydra IQ,均勻塗抹於肌膚後,立即形成『長效保水膜』,
彷彿是為肌膚穿上隱形的『超長效保濕衣』般,肌膚備感呵護導水、補水、鎖水,
經實驗證明,30小時始終水嫩透亮
保濕度大躍進,保水力持續提升達30小時,讓肌膚長時間呈現水嫩透亮的完美膚質!

 

 

其實之前我都靠Baby oil來過冬,後來聽說礦物油可能沒那麼好後,就改成乳液了,

而這次要體驗的這款乳液是給乾性肌膚用的,

我的臉雖然是油性,但身體倒是挺乾的(不然也不會用了Baby oil後覺得恰到好處)

因此這款深層修護潤膚的乳液,對我來說恰好遞補了冬天所需要的油脂。

 

 

瓶子本身是曲線型的,Very Sexy(?)

 

 

產地是泰國,也說明了其質地和用法等。

 

 

 

Open~

 

 

其實我擠了太多了,本來是想拍個示意圖,

但這樣的量真的太大,大抵全身都可以抹完了,

我抹一隻腿的量,只需要一元硬幣大小而已,足見其延展性。

 

 

看,是不是真的太多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一次補足失去的水分。

 

 

看得出哪一隻腳有抹嗎?

 

對,整個夏天都穿短褲的我,其實因為夏天的悶熱並不太抹乳液在身上,

因此夏轉秋之際就可以看到一個夏天折騰後的結果,

由膝蓋就可以看出端倪,左邊明顯抹上了乳液啊!

 

 

好,我羞愧了,以後會更努力在膝蓋保養上啦!

 

 

 

 

塗抹上NIVEA妮維雅長效保水膜後的腳,明顯散發出光澤度…

 

 

其實有沒有讓肌膚喝飽水,是很容易就感受到的,

以前不懂得保養時,都覺得為什麼額娘跟我的年紀分明差很多,摸起來卻比我嫩上百倍

後來才知道她時不時在浴室窩很久,就是因為一連串的保養動作,

去角質→泡澡→上乳液(或Baby Oil)…等

後來知道這些訣竅後,更勤加保養,總不能差了20歲身體年齡卻輸了一大截啊!

也因為這樣勤加保養的關係,慢慢的,連額娘也感受到我肌膚Before和After的差異

頻嚷嚷著「好啦,我也要來努力一點保養了!」

因此,肌膚有沒有水嫩,其實,真的很容易感受出來的啊!

 

 

我很常會在週末午後,放上一些音樂,開始在浴室進行我的保養步驟,

全身去角質,盥洗,最後抹上乳液,充分按摩讓身體吸收

這樣一個流程下來,雖然有些人覺得麻煩,

但對我來說,卻是種寵愛自己的享受啊!

 

 

這次體驗的NIVEA妮維雅長效保水膜,提供了我別於以往的選擇,

甜杏仁油的滋養配方聞起來不會太過刺激而不舒服,

和緩的香氣也能夠讓人在煙霧裊裊的浴室裡,感受到放鬆的氛圍...

主要的飽水配方,可以讓冬天的乾癢獲得舒緩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