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饌蘭庭創作料理餐廳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57號
電話: (07) 767-7266 

 

 

和呆呆出去玩是2011/12的事情了,

那時候還發了一篇封鎖文, 2011/12 in Kaohsiung

但畢竟只有我們兩個,所以也就限定親友閱讀了。

那時候的玩耍,大抵行程是這樣的:

2011.12.09-10

地點:Day1高雄、左營眷村迷路、蓮池潭、瑞豐夜市、Day2澄清湖、小港機場

 

 

 

第二天去到澄清湖,因那附近是Cathy的地盤,

所以便約了Cathy一起去澄清湖走走逛逛,順道一起午餐。

Cathy說要找我們去吃一家店,這家店很奇妙,

不懂那附近有啥可以吃的我們索性跟著走就對了!

 

 

 

 

 

要不是Cathy帶,我恐怕也不敢走進來,這樣的庭園造景,感覺並不便宜啊!

 

 

 

 

頗為大器的大廳。

 

 

 

入口處張貼了這個,因去年的輻射事件頗為嚴重。

 

 

服務人員帶位後,我們坐下便看到這景致。

嗯…有刀叉,也有筷子…

這豈不和阿根廷牛排館有異曲同工之妙了嗎?

 

 

店內的裝潢十分漂亮,黑色簡約,卻又帶了木頭的溫馨,

說不上的感覺,我卻很喜歡。

 

 

燈光的運用十分恰當,長長的木頭走道讓我有種自己在走星光大道的錯覺。

 

 

這是酒櫃,店內提供各式酒飲,不過我們因要騎車所以沒有點。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騎車)

 

 

接近聖誕節,所以店內服務生都戴著聖誕帽,十分應景。(天,我這篇文章到底拖多久)

  

 

  

 

 

 

 

上廁所時,經過後方迴廊,看到這樣的日本造景,

整個彷若置身日本般,十分古色古香的氛圍,真令人著迷!

 

 

小菜,醋溜口味,木耳特有的彈性在嘴裡散發出微酸味道,很開胃。

 

 

小菜上時,我們尚未點菜,所以來看一下Menu

價位在NT.280-680之間。

 

 

茶水我忘記是啥了,不過服務人員來倒水倒的很勤。

 

 

前菜,請恕我因為時間問題什麼都忘光了,

加上我們三個人的食物都是分著吃的,所以到底餐點的搭配組合是怎樣,我也難以拼湊起來了。

不過底下的菜用高湯熬煮,入口即化卻不失口感,入口湯汁豐盈嘴中,我挺喜歡的。

 

 

 

我一向喜歡沙拉,這種醬有點類似和風醬,

比起沙拉醬要來的不膩,和油醋醬一樣略酸的味道完全合我胃口!

 

 

一上桌我震懾住,雖然不算什麼大場面,但連沙拉都擺的如此美麗真是用心吶!

 

 

鮮蝦手捲。

 

 

蘆薈手捲

 

 

 

有些手捲裡頭放了苜蓿芽,我一律Pass,

這裡的手捲放上醋飯,咬下時海苔的脆度還在,這才是理想中的手捲。

 

 

生魚片

 

 

是厚切來著了吧?

 

 

好美的芥末啊!

 

 

 

天婦羅

 

 

我一向喜歡蘿蔔泥和醬料的搭配

 

 

 

 

 

 

蝦子彈而多汁,我好愛喔!

 

 

忘...忘記了,清口腔餘味的嗎?

 

 

這…好可愛呀!

 

 

是蒸蛋

 

 

用高湯下去蒸的蛋,每一口都是甘美,但因為這顆蛋容器很深

所以吃完這個,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Cathy點的魚

 

 

完全西式感啊!

 

 

我的雞肉。

 

 

 

呆的日式壽司組合

 

 

 

吃飽了西式主菜還附上烏龍麵…完全吃到撐的這意思。

 

 

不過以暖呼呼的麵當作Ending,還真是不賴啊!

 

 

呆的味噌湯。

 

 

是算大福嗎?

 

 

 

 

飲料。有些店的飲料會顯弱,不過藝饌蘭庭不會,從開始到最後每一品都很不錯。

 

 

Cathy喝熱的。

 

 

末了,一人一錠,保持口腔清新。 

 

 

 

實在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場所,只是價格上對我這小氣鬼來說略顯高了一點,

不過氣氛和風格無價,端看個人選擇。

 

 

Cathy曾帶父母來此用餐,老人家用餐後的想法便是怎麼又西式一下又日式,

到底是吃怎樣的,看不是很懂,也吃了不是太習慣。

不過對我們來說,東西到底是什麼風格並非重點,

餐點和味道,才是最首要的考量。




對了,藝饌蘭庭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菜單,

今天上去看,已經有秋季組合了,

Blog上頭不僅有照片,連價位也上去了,擔心的人可以先去看看再來決定!

 


非常謝謝Cathy這次的請客,帶我們來這個特殊又美味的店家,

吃的是開心又滿足啊!那…下次就換我了唷!

 


 

 【善化】非常特別的阿根廷牛排館 

 2011/12 in Kaohsiung (密碼:慣用數字四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