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空中花園 6樓
07-550-2181

 

 

少爺的爹娘請客的!

因為有餐卷,所以家庭聚餐就千里迢迢的拉拔到高雄來參加。








事先詢問過可以拍照,不過不想帶著相機去夾菜,所以也就拍了夾回來的菜色而已。

雖然菜名不記得,但是印象非常美味!



是辣炒年糕啊!



整籠給人家拿回來了…



義大利麵很讚啊!味道有夠,咬勁也恰到好處。



生魚片,口感十分滑溜。



看出端倪了嗎?

之所以用滑溜來形容,是因為上海歐法蔬食是全素食的餐廳

因此,上面與下面的圖片看到的,全是素食的

光看照片,不詳細說明,應該不會太清楚知道,不是嗎?



我本人是喜歡吃素食的,

加上阿瑪額娘有早齋習慣,所以有時候我們都會去市場買些素料回來煮素食

精緻的素食Buffet,以前吃過,不過沒有太大記憶,畢竟那個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

相較於我,阿哥就比較排斥,

他是肉食主義,所以這餐邊吃我們也是邊戰戰兢兢的端詳他的反應。



散壽司。

 



印象是很特別的飲料,不然不會拍攝,不過詳細到底是什麼,實在也不是太記得了。



糖心蛋






烤肉串真是看來十分神似啊!



臭豆腐,還真的有很臭。




少爺吃的超級開心,因為有他愛的巧克力。








Hot Dog



都是菜,看了很開心吶!



蘿蔔糕我喜歡。



是皮蛋凍和烏龍麵。

 


  



土瓶蒸


 



米糕


 



 



中場休息,少爺不禁坐,跑出來外面,阿哥索性讓他自己開了熊貓車

 

 

謝謝阿故的款待?



回來後繼續吃



嗯,這個生魚片外面用起司粉,味道就顯怪異了啊!


 

湯包




蝦捲,到後期略顯飽,吃炸物就吃虧了

油味很容易發覺,大抵是味覺神經作祟?



裡頭空空蕩蕩的其實。



烤田螺



酥皮濃湯太強了,後期還可以這樣喝,當然,這非小鳥胃我拿的。



我只拿了一堆青菜吃而已。



這裡很特別的是你可以夾一堆自己想要吃的青菜,例如金針、百合、枸芑等

然後請服務生炒熟,類似蒙古烤肉的方式十分別出心裁。



這裡的起司種類也很多,

這個羊味超濃郁,大家舔了一口紛紛投降,僅有羅父親可以全數完食

一定要給個讚的啊!強翻~

 

 



小孩和小鳥胃一家都開始吃甜品了

這裡的甜品區也很驚人,樣式眾多而且樣樣看來均十分美味,

可惜我不是螞蟻,加上小鳥胃,所以這區只能含淚PASS



杏仁茶+油條是王道。



水果



少爺根本從頭到尾都在吃巧克力棉花糖嘛!(翻桌)



黑麥汁Ending!



吃飽後,讓少爺搭個車。



這裡有吃有玩他真的開心的很吶!






不過這也是危險區域,一個不留神,就很容易砸錢給小孩兒玩這些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謝羅家爹娘的盛情款待,

這餐我是吃的很開心,雖然他們一直很擔心會吃不習慣,

但我個人真的頗為喜歡,

唯肉食動物阿哥,邊吃還是邊嚷嚷著想要吃肉,

這是飲食習慣的問題,無法勉強。


 

從我們進門開始,上海歐法蔬食的生意一直很好,

我自己會覺得樣式菜色種類很多,加上新奇度有夠,

每樣菜色都有出乎意料的驚奇,每一區也都十分別出心裁,

沒想過素食可以做成烤肉區,或者類似蒙古烤肉的方式去進行,

這是非常特別的

我知道有些人對精緻素食有些想法和意見,

但撇開那些,純粹就去享受「美食」本身的樂趣,倒是很不錯的。



至少不吃菜的少爺這天就吃得很開心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