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氏古早味油飯
電話:06-2281832
地址:台南市神農街12號 (水仙宮市場)  一店
地址:台南市神農街10號對面  二店
地址:廟口前 三店

 




B小姐家的北鼻,滿月了!!!!



這孩子是在我們萬眾矚目下出生的,

為了他,還特地寫過:Newborn。郭小孩。   ♥ Gift。combi小推車。兩篇文章

這天滿月了,大家收到了彌月油飯,上頭還附上小寬的可愛照片,

讓大家看的興致盎然的啊…



油飯禮盒。




可愛小寬的照片,拿回家給額娘看,

額娘看了頻呼好可愛唷!真是帥氣呢!

是啊…見過本人的我也是掛保證的本人和照片一樣帥唷!o0020002010535751409.gif




回到油飯上頭來,乍看韓氏,還真不知道是哪一家…

不過看起來是很傳統的店家,賣的種類也很琳瑯滿目呢!



在水仙宮裡?我很常載額娘去水仙宮耶…




打開一看,裡頭的油飯組合有…




當噹!雞腿、油飯、甜糯米、紅蛋兩顆




下午時分收到這樣的油飯禮盒,真是讓人開始飢腸轆轆了起來,

拍了張照片,放在噗浪上,引的噗浪上一陣撻伐,

看來想吃的人,還不只我而已吶!




雞腿好大根,油飯色澤看來入味,兼具了色香味,

越拍越想偷挖一口起來吃…







油飯的香氣,越聞越熟悉,腦海中拼命搜尋,我是不是有吃過的印象?

後來才發現,對啦!每次去水仙宮市場,

額娘都得在這家小攤子上買一份油飯,兩份菜粿啦!

原來這家就叫做韓氏,原來,我們常吃的東西,如此頗具盛名啊…

基本上應該是每週一次吧,週末時分都會載著額娘去水仙宮買些菜,

我們家的習慣,出門就會帶點熟食小吃回去給家人

而韓氏的油飯,阿哥一向喜愛,自然就成為我們採買的首選了…




可惜的是,彌月禮盒沒有香菜,

平常去攤子上買,都會附上一些香菜,吃起來味道更加出色,

每每讓阿哥和羅小鈞分享的不逸樂乎呢!



甜糯米我倒是沒買過,

不過這天禮盒內的甜糯米米心沒有熟,吃起來有點可惜的口感不佳

不然阿瑪可是非常愛甜糯米,且非常期待的呢!




我不吃熟蛋,這就交給寶貝和阿哥了…




韓氏的油飯,家裡常吃,也是非常熟悉的口味了,

除了油飯外,我也曾在韓氏買過他們家特有的滷蛋白(就只蛋白而已)

因為我知道阿哥愛吃蛋,但不宜吃太多蛋黃的狀況下,

韓氏的滷蛋白是非常好的選擇,

我買了一些,讓阿哥週末邊打電玩邊當作零嘴,

充分的享受當不用出門便可以吃喝拉撒睡的小阿宅…



滷蛋白這產品大概比較稀有,所以當我告知愛吃蛋白的雯韓氏有賣此產品唷!

她可是開心了好久呢!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時間帶她去水仙宮探密就是了…



韓氏的產品中,除了滷蛋白外,菜粿則是阿瑪額娘的愛

買回來後,或者進烤箱烤一下,也許下熱鍋煎一下

讓表皮酥脆,吃起來口感更佳…


 

對於韓氏這店家,

B小姐說,她去探訪韓氏想要詢問油飯事宜時,

只是先問了一下訂購油飯的事情而已,店家就包了一堆油飯讓他們回家嘗試

大手筆的態度,讓她真是十分印象深刻…



我想,這就是標準的台南人啊,不怕人家吃的…



來到水仙宮市場,不只可以試試看在市場外的碗粿、春捲和割包

有機會的話,不妨進來市場裡,尋找韓氏的美味足跡吧!




彌月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歐貝拉洋果子店【草莓捲蛋糕】
延伸閱讀:【高雄】金龍彩波士頓派蛋糕
延伸閱讀:郭元益‧阿嬤ㄟ金孫油飯
延伸閱讀:彌月之喜 ❤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香芋蛋糕
延伸閱讀:彌月之喜 ❤ 百樂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