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  新天地美食廣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專線:06-303-0999



這天和阿瑪額娘來,除了吃了艾葵克義大利麵

我也趁機點了上次週年慶來,

本想要點,卻礙於大排長龍而捨棄的木桶燒了。




木桶燒的櫥窗擺飾得很漂亮,上頭的木桶看來很大份量,

我和額娘點一份一定飽,

也是賣相很不錯,所以上次週年慶來時,要點餐簡直困難,

這天週末,人龍比起來相對減少很多,

便決定點一份毛血腸旺什麼鍋的(名稱忘記了)。





趁著在等候叫號時,趕緊拍了下來,沒想到我壓根不用「趕緊」。



因為等候時間長到服務生都開始聊天了,還是沒有出餐。

連阿瑪額娘現點現做的艾葵克義大利麵都出餐而且開始吃的很開心了

我的木桶燒還是沒上桌,這…總不會標榜是現點現宰了吧…?




等候了一陣子,叫號的紅色字體始終沒有跳動,

阿瑪額娘都頻望向我這來,最後受不了了,上前詢問服務生,

也只給了「還沒好」的答案……

是說若要等候這麼久,倒也甘願,只要事先告知都無妨,偏偏什麼都沒說…




最後,等到累了,只好先回到座位,和阿瑪額娘一起品嚐他們的午餐,

一陣子後…木桶燒的紅色字體,總算顯示我的號碼啦!(音效為鼓掌歡呼中)




很興奮的端了回來,果然很大一盤,

不過…印象中點菜時特地問了服務生「是辣的吧?」

服務生還很肯定的回答是,

怎麼………湯頭如此白晰清澈呢?





看起來,與一般火鍋無異耶,真要說到比較有關連的,就是左邊的幾塊鴨血了…

很想問,是不是我哪裡搞錯了…?

吃了一口,更加肯定,是一般火鍋,沒有辣度,只有柴魚味道的高湯。

不得不說,很是失望。





湯頭味道還不錯,菜色表現也是中規中矩

不過因為等候時間的關係,加上期待

我期望的應該是帶著琥珀色的麻辣湯頭,

喝起來微辣且有著中藥香…

所以這盤木桶燒,對於我而言,是有那點………杯三的。DIMG0254 (2).GIF




我:「我等了,有半小時吧?」

額娘:『可能不只』…………

我:「那,是不是我感冒的關係?我覺得不辣…」

額娘:『一點辣都沒有啊!』

啊……那…到底哪裡出了錯啊???2946.gif





不過除去和我期許不一樣的口味和等候時間外,

他們的份量真的沒話說,雖然木桶盆偏淺,不過寬度有夠,

所以我、阿瑪和額娘,吃到後來是處於互推食物的狀態,

最後還是無法給K.O,

若擔心吃不飽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的…


 



延伸閱讀:【台南】新天地美食廣場‧艾葵克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