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豬血湯傳廣路分店
電話:089-324472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 號
營業時間: 早上09:30~晚上19:30


Re: 【台東】卑南豬血湯‧傳廣店 (4)

不好意思!!我們店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有開分店!!
那是別人混淆視聽模仿的店家..從第一代到現在 地點都只在台東卑南



2007年的台東旅行,我和哥哥們跑去了卑南吃卑南豬血湯

當作來台東的第一頓午餐,對其美味程度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從綠島回台東時,阿哥便事先查了一下卑南豬血湯,

發現有分店,可讓我們無須進入卑南,即可享用到美味的卑南豬血湯。



傳廣路,並不難找,算是很順利的找到了卑南豬血湯,

同時間,也找到了位於傳廣路上的蕃薯伯‧楊記地瓜酥

一舉兩得,吃飯、買伴手禮,一網打盡。




阿哥點菜啊…



店門口,有點類似黑白切的裝潢,可以就跟老闆點菜,或者看菜單點菜均可。



我們抵達時,大概是禮拜二下午一點多左右的時間,

並非是用餐時間,但不誇張,店內除我們外,還有不少桌客人在飲酒吃飯

上班時間,還有這麼多人潮,

讓我深深覺得這家店,實在很受當地人的喜愛吶!




Menu。




脆腸,上頭是薑末調配而成,即使是內臟卻絲毫沒有腥羶味道。




酸菜大腸。夠酸,夠味,很好吃,不過不敢多吃是真的…




一人一碗的豬血湯,好好喝喝喝喝喝喝啊啊啊啊啊啊

湯頭濃郁卻不油膩,豬血嫩到入口即化

裡頭夾雜的大腸熬的軟爛,

以內臟熬出的湯頭不僅不腥反而甘醇順口,讚透了啊!!!!!




喔~嫩翻了!!!!




每桌都有的醬油,我是拿來沾豬血





章魚,阿哥的愛,自然不能沒點

說是阿哥的愛,但阿瑪額娘對於要吃這種有點韌度的食材還是有點恐懼

我身先士卒的吃一口,竟然停不下筷,

這章魚,是個有吹彈可破肌膚的孩子啊,竟然這麼肥嫩,讓我著實驚嚇到


 

燙青菜,味道也很不錯

和一堆招牌美食比起來,明顯的有點被比下去了

但補充纖維和重視健康是很重要的,所以,還是要多吃點…




豬心,第一次看過就這樣燙一燙,淋上一些醬油膏就上桌的豬心

好隨性喔!可是簡單,就能夠清楚的帶出食材的新鮮和美味了

不會太硬的豬心,一樣新鮮的沒有內臟味道,

其實也無須醬油膏的點綴,本身就很美味了呢…



清燙苦瓜。為了怕美奶滋破壞苦瓜的味道,所以把美奶滋點在盤旁

沒想到這美奶滋味道之好,不會讓人有太過負擔之感,

反而畫龍點睛的帶出其口感和味道來,

苦瓜切的輕薄,不會太苦,卻多了脆,加上美奶滋,

喔,我也好愛這一道菜喔!!!



因為這裡沒有白飯,所以針對愛吃飯的阿瑪和小鬼,點了米腸

每一口咬來,裡頭的糯米都軟極了,

花生的軟透度與糯米無異,十分有協調感,油蔥味道不會太重(←此人很討厭油蔥)

且不會太過油膩。




這樣一餐六大一小,共花費了NT.845

 

 

 

奇怪…明明已經過了這麼久,

但怎麼寫起食記來,還是覺得好回味的感覺耶…?

 


以午餐來說,價格是不低的,

不過卻讓我覺得美味的好物超所值喔!!!

即使吃飽了,卻還是十分的吮指回味吶…

大概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所以卑南豬血湯不僅可以被外地人所廣泛接受

更能夠在當地人口中獲得好口碑和一定的支持率,

而開了兩家分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