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之前在寫明新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時,就有上網略為估狗了一下,

瞭解了目前北海道戚風蛋糕,最受到大家好評的,其實是均鎂。

所以當收到這盒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時,

心裡是超級雀躍的,耶,不用等,就可以享用得到的美食

怎麼可以那麼嗨森啊!!!





果然是北海道戚風蛋糕一哥,有接受過很多間電視台的專訪呢!!




外包裝的照片看起來好美!




戚風蛋糕本身都要冷藏。





是均鎂糕餅公司出產的,意者請洽下面電話。




我回家時,一個已經被羅小鈞挖空了內餡,剩下的殘骸看起來不是太美。





表皮有些龜裂,不過仍舊可辨上頭的洞是為了將奶油注入而產生的。





其實吃過三家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大小都差不多,

不過在海綿體的蓬鬆度與奶油的比例調配上有所差異,

造就出來的口感也會不同。




這到底要怎麼吃才好呢?我是習慣用湯匙挖出來

也有看到把外殼剝開,整顆咬的吃法

倒是看個人,不過湯匙比較不沾手,所以懶惰如我,就以最省事的方式進行了。




挖了一口,其實拍不太出來裡頭的模樣

不過這一入口後,我是整個震懾住的

好……好好吃喔!!!

奶油的調配,不膩不油卻濃郁的恰到好處。





慢慢往下吃,奶油在整體的比例上來說,算是偏高

可,怪的是,就算比例偏高,對於不愛吃那麼多奶油的我來說,

這品的味道,還真是美味的出乎意料





挖開大半了,奶油的比例還是偏高

海綿體鬆軟,搭配上滑順好入口的奶油,兩者天衣無縫的組合,真讓人著迷。




真的,好好吃耶!!





因為一回家看到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整個兔子超級雀躍

所以趕緊拿起相機和湯匙,一邊拍照一邊享用了

亦即除羅小鈞外,我是一家四口中最早品嚐的

在我邊嘟嚷著「這也太好吃了吧!」「這好好吃喔!」時

整家人包括小鬼,完全沒人要理我....


 


直到半夜,額娘肚子餓,拿起一個來嗑時,

突然很訝異的轉過頭望著我

「這個,很好吃耶!!!」
「這個,很好吃耶!!!」
「這個,很好吃耶!!!」
「這個,很好吃耶!!!」
「這個,很好吃耶!!!」
「這個,很好吃耶!!!」

 



所以…我晚上講的那些話,大家都當成是X就對了……?

 

 

 

 

撇開這些家族恩怨,

總之,均鎂真的很美味,是目前個人心中北海道戚風蛋糕的榜首吶!!!



延伸閱讀:【台南】北海道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高雄】方師傅點心坊 北海道奶昔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