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螺肉大王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小北觀光夜市內
06-2815097




阿瑪額娘不在家的夜晚,阿哥早就說好要帶我去吃榮吉的牛腩火鍋

因為二老不吃牛,所以要吃牛腩火鍋,自然得趁這機會了。




期盼了一整天,好不容易下了班

走到小北觀光夜市時,卻赫然發現,榮吉竟然.....

公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了這麼多次,鮮少看到公休的

這次居然在我們要來吃的時候公休

不禁讓阿哥把矛頭都指向了我

「我來這麼多次,沒一次沒開的,妳這個衰尾道人,要吃什麼什麼就沒開…」

呃,最好是我倒楣,說想吃的人是誰吶!!





不過撇開責任歸屬,這下子,又該怎麼辦是好呢?




我們在小北觀光夜市裡頭,繞了一圈,

最後針對喜愛吃快炒的阿哥,而決定來老李螺肉大王用餐了。

其中也有個原因,就是這家老李螺肉大王的生意和人潮

看來也不少,應該,不會誤觸地雷才是。



 


以非假日的小北觀光夜市,這樣的生意還算不錯。





菜單,價格在牆壁和招牌上,菜單上反而沒有價位。




 


我們的湯點了大份的,怕不夠喝

阿桑很實在的說,「小份的湯就這麼大了,你們兩個人而已,要不要改小份的?」

實實在在的生意態度,很讓人感心!



 


這裡有點類快炒店,店內也有不少人在飲酒配菜

所以店內不僅提供啤酒,也有生啤酒機,

除此之外,亦不乏有帶小孩來這裡吃飯的家庭組織




阿哥拿了一罐金牌來解解渴,他是把啤酒當開水喝的人。

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白飯,非常大一碗







炒牛肉,是為了彌補沒吃到牛腩火鍋的遺憾

不過這裡的炒牛肉,味道很夠,

適切的調味,不會太鹹,卻很下飯。




而且菜很夠多,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炒螺肉,一上桌,阿哥吃了一口,立刻回憶起來

「我想起來了,這家店,我以前曾經買回家給大家吃過」

啊?這樣吃一口就記得了?

「以前店的位置不在這裡,小北觀光夜市改建之後,才遷移到這裡來」




讓阿哥想起的螺肉味道,是炒九層塔的

對我來說,吃到後來會有點略油

不過整體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尤其螺肉的Q勁十足,

咀嚼到後來,還是很好吃…


 



炒螺肉也有附上沾醬,沾醬吃起來有白味增的味道

偏甜,能夠適時的化解油膩感

不過因為本身螺肉的味道就炒的很充足了

所以不沾也是可以的。

阿哥能夠回憶起之前買過這家的螺肉,沾醬也是因素之一。





炒空心菜,因為想吃點青菜,所以還是點了小盤的青菜

簡單的以蒜頭清炒出味道

沒有太大的驚豔,但味道有到位,東西新鮮,就很好吃




酸菜脆腸湯,脆腸還是有點腥味,

主要脆腸本身就是沒有味道,而是吃口感的一品

酸菜有將味道釋放到湯裡頭,酸鮮香都很夠,讓我們喝了十分滿足。





很難想像,但這麼大一碗,我們兩個真的K.O了





兩個人吃這一桌菜,要價NT.340

菜都是小盤的,說是便宜好像還好,

但每道菜表現我們都很滿意,至少是吃的滿足又開心的啊!!




 


到小北觀光夜市吃過的有:

延伸閱讀:【台南】小北觀光夜市‧峰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台南】上好旗魚羹
延伸閱讀:【台南】小北觀光夜市黑榮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