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寧記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府前路二段203號(近金華路口)
電話:(06)2293-662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2:00  22:00-02:00 
費用:午餐、宵夜250元 ;晚餐299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過年期間,和久違的三儉一起吃了個飯,

因為和小草家比較近,所以我便先載了她,然後一起往府前路去

即便回台南已經好一陣子了,但仍舊對市區一無所知,

以為載了小草,能夠透過她,順利抵達目的地

但事實證明,兩個路痴仍舊成不了事,

我們一路騎,直到小草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這才發現,我們根本在往反方向走

小草:『還好我有發現』

我:「果然英明,不過妳不認得路,那…幫忙看一下門牌號碼吧!」

小草:『好,可是,我眼睛不好...啊哈哈哈(←招牌笑聲)』

    看來有場硬仗要打了啊...






幸好,在我們齊心協力之下(?),

最後總算順利的找到了這家位於府城路上的老寧記了!





大過年的,生意算是很不錯,後來幾乎一樓都座無虛席了... 





麻辣火鍋功效多多,吃了對身體有好處!!!





這裡是吃到飽的形式,有一整櫃的食材可以夾取。




先滷過的內臟類。






不過忙拍照,而且坐的位置比較裡頭,所以就沒有夾取了

偷偷吃大家夾的就好~





眼睛不好的小草,我要吃玉米...





沾醬區





有滷肉飯,還有小菜醃蘿蔔可以開胃





飲料只有兩種,礦泉水與柳橙汁





掛冬瓜賣柳橙






這兩種都不喜歡的話,還有另外計費的飲料...




肉片部分,則是跟服務生點了之後,會送上桌

這是牛肉,肥嫩的程度我很喜歡。





羊肉與豬肉,

羊肉部分我不太喜歡,略有羊羶味,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問題。

除此之外,還有豬心片之類的選擇。



 


上菜啦!!!



 

 

 

 

湯頭,咱們點了鴛鴦鍋




麻辣鍋裡頭的鴨血和豆腐是重點

鴨血夠嫩,味道有夠,表現不差,算是中等,不過沒有到愛不釋手程度。




豆腐入味,一切開裡頭都是湯汁。




煮啊煮~邊吃飯邊聊大家的近況。





小草一直嘟嚷著要吃芋頭,我一直嘟嚷著要啃玉米,丹則主攻蔬菜

因為嘟嚷之故,所以放了不少玉米、芋頭和蔬菜,

到最後,我們三個人一直鬼擋牆的吃著一樣的東西…





朱忍不住說:「剛剛轉頭看妳在吃玉米,現在轉頭還是玉米,

                  是同一塊,還是妳一直在吃玉米?」

所以啊...每次去吃到飽都會被念,誰會來這裡吃玉米吃到飽呢?





最後還有冰淇淋四種,小草幫我挖了哈蜜瓜,此外還有薄荷和花生口味





久違的大家,還是和國中時一樣吶...

不過說沒變,但外型可都是紮實的改變了一番(哼,我不可能貼出以前那可怕的照片的!)

或許所謂的「沒變」,是記憶中那股熟悉而美好的感覺吧!!




生意很好是真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但美食的味道怎樣,沒有給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或許是老友相聚的感覺太過美好而蓋過了一切吧!!




這兒有名片





需加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