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點魯味(尚點魯味)
高雄火車站舊遠百對面巷子





網路上找了一下,發現大家對地址都沒有詳細描述

其中這個「遠百對面巷子」大概是最清楚的描繪了

於是用來做為地址的描述,

那條巷弄內我還吃了隔壁的鍋貼,還有台灣第一味的飲料。






我個人很喜歡吃魯味,以前在學校時,不知道吃什麼,就會選擇魯味

每樣東西都很少卻十分多樣化的選擇,適合我這種愛變化的人。






嘉點魯味的生意其實很不錯,我們點菜時,同時還有不少人都在等候。









我們選擇了內用,內用的空間不大,

有小朋友在看電視,還有大叔在看書

十分熱鬧卻頗有人情味。










結帳、選口味,均由呆呆上了,所以價位並不清楚,

不過這樣一天讓她花下來也不算少,嘖,罪過罪過...。









嘉點的魯味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包括蒜味和沙茶…等

呆不喜這兩種味道,所以只選擇了加辣

也好,東西就吃原味,才能感受到真功夫吶!






我們大略點了豆干、花椰菜、空心菜、貢丸...等。










最令我訝異的是上頭酸菜竟然是塊狀而非碎丁,給的數量還不算少

這可著實對了我愛吃酸菜的胃口了。








上頭酸菜味道恰到好處,

吃過這麼多魯味,覺得能夠把酸菜弄到好吃的店家,比例上並不高

要不就是太酸,或者可能太鹹了一點

這麼大一塊的酸菜,一入口能夠讓我不感覺酸或鹹,

而是只有好吃,是不太容易的一件事。









可惜的是,下頭的魯味,因為加了一個太辣,

所以我第一口,就被辣度給嗆住了,

雖然吃了好幾口,不過到最後還是不敵辣度的威力,而投降的把魯味推給了呆。

呆比起我,很能吃辣,她說,看老闆娘簡單的在魯味上頭刷了幾下辣醬吧

沒想到竟讓我辣到無法享用,最後甚至出讓了她手上的紅茶給我解辣...

不好意思,雖然看來潑辣,但其實,吃不太辣啦!










撇開太辣這件事,其實下頭的滷汁味道頗香

因為會搭配沾醬,所以滷汁本身的鹹度並沒有那麼重,

淡淡的中藥香,不會過鹹,很溫馴舒適。









呆一直很抱歉搞了一個太辣

但其實一直沒有覺得需要抱歉哩

自己沒太能吃辣,所以最後反而讓呆來收拾殘局了

所以反過頭來覺得自己才需要抱歉。

不過這倒是家很不錯的魯味店,

雖然沒人寫過文章,但生意和評價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或許嗜辣者很適合這家的辣味魯味,

而不嗜辣者如我,可能也可以嘗試一些其他的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