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ner  樂子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交叉路口: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捷運站:科技大樓
公車站名:安東市場
公車路線:15、18、211、235、237、278、284、295
                    3、52、662、663、72、74、和平幹線

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上台北的第二天早晨,因為約不到千和安妮

一個要上班,一個員工旅遊去

所以只好拉著min陪我到處吃喝玩樂

約莫中午時分得搭上高鐵回到台南,畢竟隔天需要當伴娘

許多事情需要打點,因此行程是整個很滿的。





早晨被二號候選人的競選團隊給吵醒,

在國宅的中庭不停喊著「馬到成功」「馬總統好!」

約莫八九點,吵成這樣恐怕也無法入睡了,

起床盥洗後,撥了通電話給Annegg,

『寶貝,還在睡??快要睡足12小時咧!起床,我們去吃飯~』







min 先到市場買了要給她指導教授,

也就是她口中的老朱-
朱則剛老師的包子後

沿路經過The Diner,門口已經一堆人潮在排隊,

「我們有三位」

服務生:『三位的話比較難等,可能要一個小時唷!』

囧...生意不會太好了點嗎?







先留了手機電話排隊後,我們便轉往老師家...

在老師家聊個天看個書,

約莫半小時後,Annegg 抵達捷運站,

min 接她後沒多久,竟也等到了座位...

幾乎算是沒怎麼等到,算是很幸運的。









一入座後,還是陸續有客人進門要排隊...

即使對面也有位子可以坐,卻還是供不應求…










這時間不僅可以點brunch也可以點午餐,

吵雜的環境,很有美式的熱情風格...

不過因為菜色很多樣化,所以,其實有點小眼花了。







我點了起士漢堡,min點班尼迪克蛋,annegg則是培根蛋捲

因為我的是午餐沒有飲料,所以得加80元,有沙拉或湯以及飲料可以選擇

那麼,來個沙拉吧!

服務生:「佐料呢?」

我:「我要橄欖油醋」

min:『一般人不是都會點蜂蜜黃芥末?』

好啦好啦!那就點一般人吃的嘛...

囧...人家又不是一般人...





蜂蜜黃芥末,味道很好,

芥末微酸帶出蔬菜的清甜與新鮮,

剛烤好的蒜頭麵包十分香郁

還帶著濕潤的帶點脆,十分清爽且開胃。








緊接著上飲料,我點的是氣泡飲料,

一般通常都會隱諱不讓人知道是拿一般外面市售的汽水來當附餐

可是樂子很特別,把杯子和汽水一起端上桌,

這樣也好,至少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

min:「這麼多冰是怎樣?(吼)」

我:『忘記去冰了(唯唯諾諾)』

min:「撈起來!我去拿杯子!」

阿姨好兇....(指)




起士漢堡,是min推薦的,

一上桌的份量十分過癮,

min幫我淋上一些蕃茄醬後,把漢堡蓋子、蔬菜全部放到起士上頭

嘴巴得撐很大,然後一口把漢堡咬下...

Wowwwww....牛肉的肉汁與起士的香味融合在一起

牛肉的香十分迷人,濃郁而芳香,

吃下後只能頻頻點頭....







一大塊的起士,融化在漢堡上...

半融化的狀態,不會有滴落盤子而覺得可惜的遺憾。








酸黃瓜也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可以去油解膩,適時的把起士和牛肉的油化解掉...








我的薯條,炸的十分爽脆,不會含油,油炸功力很好…

且不像麥叔叔家的薯條,有濃濃牛油味道

吃多也不會怕。






annegg的培根蛋捲,份量上也很夠,

蛋捲,還有薯塊跟全麥土司以及水果一份。

而除了飲料外,樂子還招待了現榨柳橙汁一杯,

不是加粉或者買市售果汁的那種,是喝得出誠意的現榨柳橙汁…





min:「來個斷面秀看看」








min:「有種肚破腸流的感覺...」

囧...被這麼一形容,我也忘記蛋捲到底味道怎樣了

不過蛋捲內除了培根外,還有香腸跟洋蔥,內容量很豐富,

柔軟且帶點滑潤的蛋,佐以培根的香味,不會太熟,亦不會過生...






min的班尼迪克蛋,一上桌後,開始覺得眼熟,

是不是在哪見過這道菜

擺盤、裝飾...十分熟悉

原來...是迴紋針的Blog裡有寫過這道迷人的料理

看到的當下,是很想一嘗究竟的

畢竟迴紋針的文筆犀利,真要讓她覺得美味的,勢必是上等料理....






一比較之下,發現除了min的水果是點心,迴紋針的是柳橙外,擺盤幾乎一模一樣






我和min向來就不吃熟蛋黃的,

也就是說,茶葉蛋、水煮蛋,我們都敬謝不敏,

但是對於糖心蛋,我有著濃濃的愛好...

尤其是一口咬下,那流洩出的鮮黃,真叫人著迷。






來來,不可少的斷面秀要來了,預備....要殺囉!







哇嗚!!流出來了流出來了…

恰到好處的蛋黃熟度,是極品的正字記號!!(開始語無倫次了)






可是薯塊....有點弱耶,

些微油膩了點,味道也不夠,還是薯條比較得我疼愛。






來~開動吧!!





 延伸閱讀:

dAb's blog: [吃食] 瑞安街The Diner (not Dinner!)
 延伸閱讀:西瓜妹是?__?: [B4 美式N>=1] The Diner 樂子
 延伸閱讀:美式早餐-the Diner(樂子)-
 延伸閱讀:[食記] The Diner 樂子- [食記] 
 延伸閱讀:[記食] 樂子the Diner 美式早午餐- 250元以下吃飽飽- Christabelle
 延伸閱讀: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iPeen 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