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燒肉堡現炒
電話:(06)6990861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
地址:台南縣六甲鎮民生街上(七里香對面)




第一次聽到咪咪,是淘氣跟我說的

淘氣:「咪咪的炒飯整個很大又很便宜,才五十元」手還比出碗狀的動作

我:『又咪咪又炒飯,手還那種動作不能怪我覺得你A...

淘氣:「唉唷,真的不是啦!!」

當晚,和淘氣下山買晚餐,他去買了咪咪當晚餐,

等了好久,淘氣回到車上

車內滿溢著炒飯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飢腸轆轆....

這是與咪咪的第一次會面。





第二次聽到咪咪,則是院內固定載客的司機先生介紹的

他說這家炒飯很不錯,

而且咪咪姊妹們很愛跳土風舞,搖落搖落...(我好像沒有想聽這個





找了一天和呆來這裡用餐,

發現很多學生也來用餐

我們的隔壁桌,則是喝的酩酊大醉的六甲鄉民

陣陣撲鼻的啤酒香,讓人忍不住也想來上一手






除了用快速爐炒,還有一般瓦斯爐,可以拿來炒麵、煮湯....






咪咪燒肉堡現炒,有在賣早餐:黃金土司類(雞肉、牛肉、羊肉、豬肉和玉米土司)

也有賣現炒、湯類、炒飯、燴飯麵

燴飯比較貴點,要價NT.70






因為等了好久,所以只拍到呆的炒麵,

我的炒飯一上來,就餓的馬上開動了。

據所知,在院內的咪咪擁護者不少,

應該是因為大碗便宜吧,份量上倒是真的可以滿足男人的胃口

不過實際吃過後,發現炒飯最優,卻略油了點,

其次炒麵就還好,

而燴飯則是香氣十足,味道不夠...

比炒飯多出20元,卻還是有種「早知道不如點炒飯」的失望感覺。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