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創義坊
電話:0956-826-560
高雄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夢時代美食街B1-A16





我們在夢時代的美食街享用美食,

看了很久後,在義大利麵和麻辣燙中游移不定,

總是怕踩到地雷的呀...

義大利麵應是安全的,怎樣都不會太難吃,

於是,最後,一向很愛的義大利麵勝出。









麥可創義坊,鄰近大名鼎鼎的空廚。

 




櫥窗展示的很美味,我都流口水了

 




最後選了這個,NT.160元,巨無霸雞排奶油麵

 



久未吃青醬的我,選了味道較重的青醬。

 



附的濃湯,料雖不多,但味道醇厚,滑順好入喉。

 



B小姐點的奶油麵,看起來也十分可口。

 




雞排看似很辣,但其實是七味粉,味道很夠,

外皮酥脆,厚度十足,一口咬下,還聽得到卡滋的聲音。

 


但把最精華的麵,一口送入嘴中後,突然發現

咦?沒有味道?!!

撈過界,吃了一口B的奶油麵....

唔?也沒有味道?是沒有放鹽嗎?

沒有味道的麵,我吃不下。

於是,決定和B把麵端回去,請他們重新調味。





廚師很盡力的把麵回鍋重新溫熱後調味,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看得到廚師把麵加熱的模樣,

這點倒是讚許的,至少不是隨便灑上鹽後端給我們,

服務小姐也很客氣的道歉,

沒關係,只要有味道,東西好吃,我們不會計較的。






把麵端回位子上,

把麵捲捲捲呀的,放入口中...

囧...........鹽巴的味道。

不能怪我太難伺候,一入口,沒有青醬味道,

迎面而來只有鹽巴太多的鹹味而已

撈了B的麵來試試看,至少還有奶油味道,

雖然她說,有燒焦味道...




到最後,我們只把雞排吃光,剩下了一堆麵....


 




 



青醬太稀,感覺是一堆水....

 



但生意還是很好啊,看到很多人吃的似乎很開心一般

或許我對義大利麵的要求真的太高

吃過了TKU的轉彎角、NCCU的大蒜義大利麵後,

對於各式的義大利麵,總是特別挑剔.....






若味道上能夠加以改進,

或許可以吸引到更多一點的客源。

但我本身,會列為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