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廣場 

電話:(06)2200616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35號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前面巷子(舒邁運動店進去)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00,假日 11:30-21: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停車場: 沒有 






和蜥蜴、朱、馥蓉,約在這裡用餐,

因為蜥蜴和馥蓉每次都從這裡騎車過去

總是人滿為患的店家,

讓人很想來品嚐看看這裡的美味....





店內空間很大,

但當晚去的時候,

服務生竟得請我們稍加等候

可見其生意之好。

不過沒有等多久,

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入座了。





這裡是採取點菜後,到櫃臺結帳的方式,

有點類似春水堂的結帳方式,

所以也不收取服務費。






三個國中就認識的好友們,

在畢業好久後,第一次見到馥蓉和朱....

沒變,無論外表或談吐.....





Menu,每樣菜『聽』起來都很不錯





二樓也都坐的滿滿的....





還有圖片Menu可以參考....





沒有衛生紙,但倒提供了濕紙巾






套餐類,價位大約250-300不等,

有前湯、前菜、主菜、甜品和飲料

一頓吃下來,會飽到翻肚。



濃湯






前菜(吃了很易飽)






主菜,朱朱點的印度咖哩豬排

味道.....沒有特別出色






蜥蜴點的碳烤豬肋排(名稱真像星期五「開心點」的菜色)






馥蓉的嫩雞....





還有我的蒜味蛤蠣奶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與我想像的差距甚遠

味道不太夠,

加入了海苔更是不對味

青椒和甜椒搶走了奶油的風采,

反而變成主角味道

每樣配料都不入境隨俗,反而各自堅持崗位

造成奶油義大利麵吃起來一點都不和諧.....






飲品:水果冰砂---草莓

本以為是新鮮草莓,

但一口喝下卻覺得像是糖漿味道....








奶綠




玫瑰花茶





甜品---奶酪





大家對於上面粉粉的口感特別好奇

我說魚鬆,有人說是餅乾

有人說是花生,

隨便,是啥都好,

這甜品,倒是十分對味,

讓大家都一掃而空!





雖然我在飯局中偶爾沈思,還因為得去看醫生所以提早離席

但對於好久不見的大家,

真的感覺到十分開心,

國中時候的我,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因為她們的陪伴,

讓我的每一天既瘋狂又充實。

多年過去,大家都不太有變化,

無論是以前就外冷內悶騷的馥蓉,

還是一向可愛溫柔的朱朱…








那種感覺就跟以前一樣,

我們的吵鬧,也沒有因為長大了歲數而減少了分貝。

在朱朱男友把朱朱的單眼相機弄掉了零件時,

大家還是大聲嚷嚷著「猴~~~~~」

音量之大,惹的鄰近好幾桌的人都回頭看

馥蓉還是我行我素的說「不然是看三小?」

噗.....

我的朋友們......

認識妳們,真好。





回歸到餐點上,

或許是我對義大利麵的熱愛和堅持,

孚日廣場的義大利麵,

些許讓我感到失望,

(人在大陸工作的馥蓉說:這樣還嫌,我就把妳扔到內蒙古去...囧)

不過,氣氛和環境都十分舒適,

空間大,又悠閒,

甚至也有不少莘莘學子在這裡聯誼呢.....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