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源日式涮涮鍋

台南縣六甲鄉民生街122號

(06)6995422





涮涮鍋是呆呆的最愛。

她總說可以把涮涮鍋那麼簡單的食物煮到很難吃,

是很難很難的

所以她最愛涮涮鍋了!!

?????

我從來都不懂呆呆的邏輯。





錢源是前陣子剛開的,

開在六甲鎮上,之前去過的人說,得排隊,

看樣子,生意很好唷。



禮拜一晚餐,理應是鍋物的時間,

這禮拜,沒有打算,

不過仍得延續吃火鍋習慣,所以,就去錢源吧。




新的裝潢,所以看起來很新







室外還有座椅,可以讓等待的客人坐著等候…

不過今天,只有看到一桌客人






服務生很多,但因為太多,

所以吃飯時,有人在用清潔劑擦拭桌椅和壁畫,

清潔劑的味道隱約傳來,

和著火鍋的味道,其實沒有那麼舒服....













還沒點菜就先上高湯...

Boo和呆吃的是羊肉和牛肉鍋,

所以呆桌上已經有高湯了,

Boo看看自己的桌上,

嗯?為何服務生把高湯放在旁邊沒人坐的位子?



而我吃的是藥膳鍋....

於是服務生再度把高湯鍋拿走...囧









熱茶,其實很好喝呢





藥膳鍋的料,以蔬菜居多,吃來格外爽口。





我的藥膳鍋底,用其他鍋一般的高湯底,加上藥膳包





清清淡淡的中藥香,很舒服,一鍋NT.200。

特約廠商打九折。





我點的牛肉片,顏色很漂亮,也很好吃,腥羶味不重




沾料





調整火候的地方






羊肉鍋,呆的火鍋料和我的火鍋料有些微的差異,以魚漿製品為主角...





羊肉看起來沒有牛肉漂亮。





飯後甜品,紅棗木耳甜湯。對我而言,略顯太甜





無限量供應的冰沙和梅子飲料,

還有麥茶,飲料選擇性頗多。







很好吃的火鍋,讓人一掃而空,

但若在小細節部分可以多加注意,

必定讓人更常光顧。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