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酸白菜火鍋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59號

電話:06-2131723







接到電話是在關子嶺泡湯時。




超堅持要吃酸菜鍋的Tinyi,總算有空可以去了

硬是出動,拉了很不愛吃酸菜鍋的季溶一起去。

而我,則找了卿和Shin一起。





卿、Tinyi和季溶先抵達,

我隨後趕到,

坐下之際,卿問「妳那個朋友--蚯蚓呢?在路上嗎?」

她....她是蜥蜴呀......









告知服務生,我們是第一次來,不曉得……點菜方式是…?

有愛吃辣的季溶,和愛吃酸的Tinyi,鴛鴦鍋是不二人選,

火鍋料是自己拿取,結帳時,算盤子即可

白飯無限量供應,

如果超過NT.520,一盤白肉以NT.10招待

另外,需加一成服務費。






桌上寫了一些小技巧,偏偏......

老闆有寫,我們都沒有再看,沒有再看......

光顧著吃而已吶~





有很多家分店,也聽很多人推薦過....





整個生意好到不得了。





加了白肉的鍋底,只放進去一點點東西而已

看起來就很美味呀







白肉和酸菜的組合,我的口水流下來了....







只有我覺得辣的麻辣鍋....

湯底不知道怎麼的,也有點微酸





已經調配好的醬料,供人拿取,

聽說是最地道的沾醬,

不過麻醬味道很重,我不是很偏愛,

大家都說我嫌棄醬料,但事實上,麻醬味道過重,

會讓我感覺像在吃麻醬麵....





裡頭有麻醬、豆乳醬等,

如果不喜歡已經調配好的醬料,還有最為道地的韭菜醬

眾多醬料的選擇,最後我只有用白醋加香油作為沾醬,

這樣最健康了。







魚漿類,名稱記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味道倒是不錯。





去吃火鍋料,怎麼可以少了我的玉米呢?

去到哪裡都一定要來一下的玉米,

店家挑選出來的玉米很甜又多汁,飽受姊妹們青睞。






不太有生意的茼蒿,煮啊煮的,到最後已經和酸菜融為一體了...








吃了可以美白的美白菇







鱈魚丸,吃起來比魚漿更順口好吃,

一口咬下,還有湯汁吸附在裡面。







超好吃川燙雞心,

一直以為大家吃火鍋或是薑母鴨都會放雞心或鴨心的,

(我媽果然都用特殊吃法,把我和老哥還有Ju養的黑黑胖胖的)

沒想到姊妹們竟說這是生平第一次這樣吃,

簡直是大驚。

不過還好,大家很愛....

燙完雞心的樣子,熱氣四溢的感覺,讓人忍不住伸出筷子大肆搶奪。











吃了兩輪之後,

我們總算棄械投降。

總結,Tinyi是冠軍,吃了兩碗白飯,

我的2/3 碗,季溶和Shin的1/2 碗,卿的0 碗

(我很愛2/3碗呀)

吃到後來算是用分配食物的方法,

只要把東西不知不覺的放到大家的碗裡,

大家還是會舉箸默默的吃起來,

屢試不爽的方法,終於把整鍋都解決。





這樣吃下來,為NT.1650,

拿了Boo的貴賓卡,不加上服務費,

因此一人為NT.330。

不算特別便宜,不過也不會特貴,

因為我們真的吃到脹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延伸閱讀:【台南】二訪東北酸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