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仕堡日本炸物專營]

新竹市金山街139號前面(茶摩都會健康茶飲的店門口)


 
法式藍帶豬排
材料: 豬肉.起司片.火腿片.麵包粉.雞蛋.胡椒鹽.  
   
做法: 1.先將豬肉切成蝴蝶狀{一刀別切斷下一刀切斷}然後將豬肉打薄.在將雞蛋打過.
2.在將豬肉片用胡椒鹽醃過{20分中左右即可}
3.在豬肉片中間夾上起司片跟火腿片各一片
4.在將夾好的豬肉沾上雞蛋在沾上麵包粉
5.然後用炒鍋倒滿油{視份量而訂}加熱到約180度.再把豬排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 




位在蔥蔬餅旁,再等蔥蔬餅時,我的眼角餘光就不停的瞄到藍帶豬排,

店內除了賣豬排還有很多東西。

早就耳聞藍帶豬排的美味,

豬排中間夾著起司,

一口咬下,起司溢出

因此當我在清大夜市看到賣著藍帶豬排時,

我拼命的盧Min一定要陪我吃。

一個NT.40....



看起來很乾淨。



店員正在炸我的藍帶豬排吶....



抱著期待的心情,一口咬下......



乖乖隆叮咚,好扁的感覺,

不是會有起司流出來嗎??





硬是掰開....

我的熱騰騰起司呢?

會流出來還牽絲的起司呢??跑去哪裡了?



好吧,勉強擠一下,還是有看到起司的....

可是,吃起來真的不如預期的開心,

或許是放到冷了的關係?




我懷念淡江大學城附近的起司雞排餐.....

會有熱熱的起司牽絲的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