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要去麻豆夜市說好久了。



從上禮拜開始,就一直不順利,

不是阿呆被主任抓去吃飯,

就是我被臨時插進來的約會卡住,

或者是下大雨,根本就沒有夜市可以逛...

呆說「老天爺怎樣都不讓我們去麻豆就是了」

噗....不管,一定要去!!




選了一天,沒有夜市,但是也可以吃好幾樣東西了,

本來預定吃CC說的『牛肉湯』、『三媽臭臭鍋』、『焗烤馬鈴薯』

但是我和呆都不希望吃臭臭鍋,

所以預定行程縮減為牛肉湯和馬鈴薯了....



阿榮牛肉湯位在麻豆鎮上7-11附近,

據說和台南市的長榮牛肉湯是很相似的,

一份一百的湯,飯可以任意吃到飽,

可以吃白飯,也可以吃肉燥飯,任君挑選。





位於人來人往的麻豆街上。





各式的菜,除了骨髓與青菜外,都是NT.100。







芥蘭牛肉,我不是很喜歡,炒的味道不合我胃口。









淑美姐的牛雜湯。





我選了牛心湯,

呆和淑美姐選了牛雜湯,

CC則是選擇牛肉湯,

在點菜時,老闆娘則猶豫的說了「你們以前吃過牛雜湯嗎?」

搖搖頭、搖搖頭…

「那我還是建議你們吃牛肉湯就好了,我怕你們吃不習慣」

啊....是喔,那好吧,

除了淑美姐外,大家都選擇了牛肉湯....




剛上桌的牛肉湯,要趕快攪拌,免得不均勻唷。









他們家的牛肉湯是牛肉切薄片,

再以滾燙熱水下淋到碗裡,所以肉新鮮嫩而不老,

在說到肉燥飯,是有肥肉的肉燥飯,

這簡直就是我的菜…

好愛好愛,滿滿的一碗都是肉燥,

會開心的想要旋轉吶~~

更屌的是,愛吃魯豆干的人,

還可以在肉燥裡面撈到魯豆干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