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常常在上班時,給我一些小點心跟飲料,好打發一整天的煩悶工作…





我很愛喝茶,尤其是烏龍、鐵觀音等老人茶類,

所以Boo常常會給我一些純茶類的飲料,

我也會很快的解決,所以常常被她戲稱為「斗背仔」(台語蟋蟀)







那天Boo帶了紙杯來,

耶?圖書館有提供紙杯,可以自由索取,不用自備茶杯呀

仔細一看,杯子裡有個圓形體,白裡透黑







原來是把茶葉做成茶包,置放於底部,一沖,就變成了花茶

我和工讀生CC妹妹,都覺得底部似乎不是很牢靠,

會不會一沖就破掉?我們真的很擔心...





但是在把熱水沖下去的同時,茶包卻浮了起來...





是洋甘菊烏龍口味,有我喜愛的烏龍,夾雜點花茶味道

放點砂糖,很適合在陽光普照得下午午後來一杯....





雖然方便,

不過仍是有其不足之處,

例如CC妹妹其實不是很喜愛太濃的茶,

所以通常第一泡泡下去後習慣會拿起來,

等待第二泡可以再度回沖,好平衡茶的濃度

不過因為茶包黏在茶杯邊緣,

因此較不易取出,

然而,每樣設計總是不見得可以盡如人意,

這樣特殊的設計,仍是挺貼心的,

提供上班族一個方便沖泡茶品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