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台南縣官田鄉嘉南村1-3號

Tel:(06)6985130、0958-988-863

價格:兩斤NT.100







第一次吃到,是顏大哥買給Boo,

而我沾光吃到的,

正值下午茶時間,泡了杯Lungo Coffee,

享受著我的下午茶時光,

Boo託許胖胖拿進來圖書館給我,

熱熱的蕃薯,咬下一口,綿密又入口即化

不像一般的蕃薯,有那麼多纖維,

只要咬下一口,蕃薯就會在嘴裡化開,

本以為有泡過糖,所以才會那麼甜,

沒想到問過老闆娘後才知道,

蕃薯洗過,切頭去尾後,就直接進甕烤了,

沒有人工的糖味,

卻甜的令人昨舌....







由於在交流道附近,所以我和Boo決定買一盒回家

「老闆娘,那個xx院的有沒有算比較便宜啊?」

『有有!送一顆』

「啊老闆娘,我們是顏大哥介紹來的捏,有沒有又更便宜?」我繼續盧

「後!一定要的啊!再多送一顆!」

因此,我們一行三人,一共送了六顆地瓜,

這種人情味,怎能不介紹呢?





Boo在這禮拜又買了一盒,

寄了幾顆給在新竹的瘋癲游阿伯吃,

游阿伯打開包裹後,送了一顆給同事吃,

自己也拿了一顆準備大啖美食,

咬下去的那一剎那,

阿伯後悔了....

他差點沒衝到同事面前把他嘴裡的蕃薯給挖出來,

僅僅三顆的蕃薯,這種美味,送人還真嫌奢侈....





今天中午,我們又開車到老闆娘那裡,準備買個幾盒送人,

我和師兄看到牆壁上的N次貼貼著「新竹3/15,100盒」

兩個傻眼在那裡....

是好吃沒錯,

不過,

吃這麼多,小心放屁多唷.....

事實證明,吃地瓜還真容易放屁,買回家的那週,家裡屁聲不斷(不會臭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