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skin 液狀絆創膏  
新鮮視可立護液態防水ok繃

 

之前寫過【買】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

其實都一樣是液態防水ok繃的功能,

這系列我真的大推,雖然每次都痛的我飆淚大叫,

可是出門在外一定得隨身攜帶一罐我才有安全感

除了自己隨身攜帶之外,也送出不少給親友,畢竟誰都不知道出門會遇到怎樣的意外

小小傷口可以立即處理就先處理了啊…

 

外觀。

  

裡面。

 

 

尚未開啟之前封口功能確保衛生,記得用蓋子打開即可。

 

 

【買】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一樣都是透明略有味道 

兩個的刺激性對我來說也是差不多的,相似度頗高,

不過新鮮視可立護液態防水ok繃在批西鬨上可以24小時購物, 

【買】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我是都託朋友到日本買

因此方便性對我來說,當然鮮視可立護液態防水ok繃勝出了。

 

日本藥妝買什麼?

延伸閱讀:【買】日本藥妝 Rohto Zi Φ
延伸閱讀:
【買】小林製藥アイボン洗眼液
延伸閱讀:Kowa蚊蟲止癢液
 延伸閱讀:謝‧鹽酸眼藥水
 延伸閱讀:【買】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
 延伸閱讀:
【買】太田胃散
延伸閱讀:
【買】曼秀雷敦AD(メンソレータム ADクリームn)
延伸閱讀:【買】曼秀雷敦青春痘凝膠(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ージア 薬用ビタミンジェル)
【買】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