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airbnb.com.tw/rooms/5329477 

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886号世贸商城A座3010室 套房, Xiamen, Fujian 361000, 中華人民共和國

租住房源 厦门火车站CBD温馨三床家庭套房一家人欢乐

住宿類型 整套房子/公寓

 

抵達廈門後,我們叫了出租車給了地址抵達世贸商城

之後撥通電話給房東,房東會指引怎樣上樓

到幾樓去辦理入住手續。

 

這裡的住戶非常密集,大概有點類似85大樓的出租套房這樣,

辦理入住時,房東還說台灣人很多都來住他們房源。

 

這是透過airbnb這個網站去訂的,優點就是便宜,

不過好多小細節真的不能跟飯店比擬,

例如洗澡時會積水,水會滲透到房內

床底有衛生紙,窗戶關不起來等等的缺點都是

但是就是兩房一廳的價格只要兩千有找,在可接受範圍內

於是那些缺點也就在容忍範圍內。

 

說是這樣不過每天也有阿姨來清潔,有事的話去同棟樓都可以找的到人處理

再者有提供洗衣機跟陽台,所以每天都能夠洗衣服這件事對我來說挺好的。

不過小廚房沒有廚具,所以自己烹飪這件事就不說了,我們幾乎都買外食回來品嘗廈門的在地風味。

 

回來後整理照片發現沒有拍得很詳盡,許多都只有拍到一隅,就請大家湊合湊合了

不過第一次住airbnb的感覺頗新鮮,也不討厭,所以以後要住宿也會朝這方向去吧!

 

 

 

然後就是在行程安排文時有提過的窗戶事件:

住宿的品質

這次住得很便宜,房型也很棒,畢竟兩房一廳的房間還不貴,真是很棒的一件事,不過世貿商城的電梯常常要等很久,加上人口混雜,所以每次搭電梯都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象
再說到房間,一進去我就被窗戶給嚇到,高樓鐵窗因為支架壞了,所以沒辦法關起來,會一直發出聲響,我電話請了房東來修理,
結果上來說「我之前已經請過師傅來,可是師傅說要一批才能修理」
啊...那怎麼關?不然要替我換房嗎?「這樣吧,我先幫您用繩子綁起來」

用繩子綁起來

用繩子綁起來

用繩子綁起來

用繩子綁起來

用繩子綁起來 

 

然後,她就真的拿了窗簾上的繩子開始綁起窗戶來…………………

最後在她使出全身力氣綁起窗戶之後,奇特的,窗戶關起來了。

我:「謝謝您!」

她:『沒事兒!!沒事兒!!』

其實,我感覺很有事耶!

 

然後別說床底下發現衛生紙,以及廁所的水只要洗澡就會流進房間等等瑕不掩瑜的事情,

自從窗戶事件後,姐的眼界大開了....

 

 

然後關完之後就好了,我那兩天睡得挺不錯的。

 

 

 

地點位置很好,就在熱鬧的世贸商城樓上,缺點就是每次等電梯都要等很久

而且出入人口混雜,不過附近有沃爾瑪等等的超市,要吃啥完全不成問題

就連最近來台灣開店很火的海底撈也在這附近,

因為要等太久所以我們抽了號碼牌還特地回房間休息等時間快到才過去。

 

延伸閱讀:今夏,一起出發去金廈!5D4N金門廈門小三通行程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