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99 Hotel and Serviced Apartments(99工作室服務式公寓)
48 Soi 3 Thapae Rd., Chang Klan, Mueang, 50100

 

從機場搭乘計程車過來Studio99是160Baht/3人(201503)

我們抵達時約莫早晨八點多,Check in之後不能立刻進房,

但行李可以暫放,我們就在大廳略是休息後換裝逛逛酒吧街。

 

(抵達時還是長袖的,這時候已經熱的想要通通脫光)

 

 

我們在酒吧街看到各種路邊攤就開心的瘋狂吃,

然後在酒吧街的橘色Super Rich換泰銖

(在清邁這幾天橘色Super Rich匯率贏過綠色)

換好之後我們就回去大廳歇息了,畢竟昨天晚上在機場沒怎麼睡,

讓大家在大廳歇息上網報個平安這樣。

 

然後約莫12點,房間整理好,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讓我們先進入歇息了。

我們住在一樓的房間,非常幸運,不用扛行李,不然我會崩潰。(阿哥說崩潰的會是我好嗎?) 

 

 

大廳。

 

 

左方為垃圾桶區域。

 

房間與網路上照片一模一樣,我們兩人房加床,

加床的位置就在客廳沙發旁邊,我躺過,這床也挺好睡的。

 

委屈咱家阿哥了。

 

客房內,裡頭就一間衛浴,要如廁就得進來客房內。

 

衣櫃內有可上鎖抽屜以及保險箱。

 

外頭有小空間,想要抽煙或者曬衣服均可,

看網路說蚊子很多,這幾天雖有遇到但也覺得還好,倒是華欣蚊子比較多的感覺。 

 

這裡可以吊衣服,那幾天都手洗衣服,不用脫水大概幾個小時衣服就乾了,非常厲害

不想自己洗衣服的也可以到巷子口有不少洗衣店,或者這裡也有幫忙洗衣服務,

不得不說清邁洗衣店的曬衣服味道我好喜歡唷!

 

而除了客廳外還有小餐桌跟廚房。

 

裡頭有微波爐、烤土司機、熱水機跟爐子、鍋具。

 

 

那幾天早晨我就跟額娘出門走去塔佩路的全家或者瓦洛落市場買早餐。

 

Warorot Market 瓦洛落市場
地址: Th Chang Moi & Th Praisani,Chiang Mai,Thailand

 

因為我跟額娘吃早齋,所以早餐自理對我們來說比較適合,

瓦洛落市場內有賣素食,味道還不錯,可惜沒拍照到。

出去巷口也有賣早餐還有嘟嘟車可以叫,

這位嘟嘟車老伯很可愛,每次要搭他車都得請賣早餐阿姨進去呼喚他,

他們還會說「他在睡覺」或者「他在穿衣服」

非常慵懶的態度讓我們十分羨慕,嘟嘟車老伯的車也很便宜,上次搭去古城內開了80Baht

算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搭到最便宜的車了。

 

 

 

每天清晨必經的路。

布帕蘭寺Wat Buppharam
地址: Tha Phae Road,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泰國

 

我跟額娘準備的早餐。

 

然後某天因為逛完瓦洛落市場買了半斤25Baht的淡菜,所以回來自己煮。

沒有調味,只有淡菜+薑下去煮,這餐,哦!天堂!

 

非常便宜,不過不能挑,所以裡頭有些淡菜壞掉,不影響心情,仍舊在天堂。

愛海鮮的額娘跟阿哥雖想買魚回去煮,不過因為清邁不靠海,

這裡的魚多為河魚我們不太會烹煮因而作罷。

 

週日夜市買回去的餐點也在小餐桌上享用。

 

那幾天搭配的都是Chang啤酒。

 

住在Studio99 這幾天實在是很舒服,空間環境都很不錯,

雖然沒有沒有游泳池,不過不影響度假心情。

要說Studio99多盡善盡美是沒有的,期間當然遇到幾個問題:

 

1.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在代訂/叫車服務上都偏貴

>>>>> 看此文

通常幫忙叫車是車來了再給司機,不過Studio99是先付款給櫃臺,計程車到了之後他們再付款給司機。

 

2.備品不知道怎樣給

我們住宿那幾天有一天沒有進房打掃,所以水也不一定會補,有時候就要自己跟櫃臺索取。

隔天就有特別詢問我們要不要清潔房間

本以為是說好才會進來,沒想到之後每天都會進來,

很慚愧的我們發現房間有清潔,才懊惱說沒有放小費在房間內,真的不知道啊!

對不起打掃的阿姨...

 

3.沒有浴缸

那幾天走路走得累到腿好酸想要泡個澡沒有辦法,

雖然本就有心理準備沒有浴缸,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很想泡個澡這樣。

然後浴室內的地板略滑,偶爾需要留意一下。

 

4.還有訂房時我因為訂錯日期需要修改,幾次去信都沒有回應

最後沒辦法的我只能去電Agoda客服,他們再去電給 Studio99 確認還有空房後直接幫我修改。 

 

 

 

整體來說只要有需求詢問櫃台都可以獲得解決啦!

打掃整理的阿姨們也都好親切可愛,

最主要有廚房還是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點,所以這些問題對我來說是瑕不掩瑜的。

 

最後最重要的價格就是6D5N,雙人加床的費用是NT.15,979

我覺得不貴,以這樣的環境跟空間來說。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