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tts Donuts Coffee
電話:04-2301246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朋友去台中特地排隊帶回來的!光這心意就讓我感動不已了!

特此感謝好友,讓我有幸可以品嘗到這個除了東京之外只有台中才能吃到的甜甜圈!

 

朋友拿來的甜甜圈附上這個可愛的介紹手寫紙。

 

口味朋友有跟我介紹,但我第一時間沒有記起來...囧

 

裏頭有點果醬感,吃起來略甜,口感上不似Mister牌的Q,不過多了蓬鬆柔軟。

 

這個就清楚柑橘口味了,裏頭有點類似柑橘果粒夾雜其中,吃來清香

我一向喜歡這種香氣。

 

芝麻黃豆粉口味。

 

 

感謝好友當天直送我家,讓全家人吃得好開心又滿足

據說當天排隊排好久啊!對於這樣的珍品,我們真的由衷發自內心的感恩著!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小天使們! 

 

台中有什麼?

【台中】生日快樂!Mi 手創館。沒有防腐劑不會酸掉臭掉的專屬客製化蛋糕+滑手機看電視高度恰好的可愛小狗躺枕!
【台中】寶饌 綜合牛軋夾心餅!吃到什麼口味?哇!每一口都是驚喜!
【台中】驕媚台中 縱橫百年的太陽堂老店
【台中】香蕉新樂園茶飯館
【台中】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體驗。輕旅行。Great格雷特 民宅小宿
台中。市區。2D1N。行程規劃
【台中】一中街●雞排
【台中】建國市場+第二市場美食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小菜吃到飽。
【台中】體驗●成旅晶贊飯店Park City Hotels
【台中】豐原‧廟東夜市。集錦。
【台中】豐原●豐原葫蘆墩夜市 炸臭豆腐
【台中】李師父太陽堂食品有限公司
【台中】團購‧小麵館
【台中】椿之花製餅家‧黑糖南棗核桃糕
【台中】ChoChoco 比利時生巧克力
【台中】米提爾牛軋糖
【台中】俊美鳳梨酥
【台中】洪瑞珍自由店三明治
【台中】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
【台中】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