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川壽司屋
地址: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20號
電話:(03) 8567003

 

沒吃到賴桑,額娘又提到日本料理,我想起之前第一次要來花蓮時本來要吃的賀川

只是那時候花蓮人推薦了賴桑,所以我就跑去賴桑試試看了

禮拜一,賴桑沒開,於是我把主意動到賀川身上去!

 

我們抵達時,還沒有營業,因為有老郎小孩,加上停車不便

所以詢問店家可否先入內,服務人員超客氣又非常親切的招呼我們,這點真的大推!

 

還沒營業我們就先入內了,整個很抱歉給他們麻煩。

 

招待小菜

 

看到有小孩所以給我們一個辣,一個不辣,有沒有這麼貼心到?!

 

到底對焦在哪啊我!拍糊了的這個是蒸蛋,給小孩的,他自己吃光!很喜歡~

 

這也是給小孩,不過小孩把小黃瓜拿出來吃飯捲而已。

 

綜合沙拉

 

阿瑪愛的親子丼,台南口味,略甜,我們超愛!

 

賀川知名的壽司是這個,一個要塞進我嘴巴略有困難,醬油一樣台南口味,甜了點,我一樣非常喜歡!

 

味噌湯給阿瑪的!

 

 

小孩的蛤蠣湯,他看到用土瓶蒸的容器上來就非常開心的喝了

 

他非常喜歡,自己一個人喝光!

 

焗烤海鮮蕃茄,其實就是把綜合沙拉的料放進蕃茄內去焗烤,可以不用點其實。

 

海鮮丼,點了兩碗,阿哥跟額娘好愛~吃得非常開心啊!

 

 

最後還外帶個烤魚下巴,我們等下午離開花蓮了,才當晚餐吃掉,

不得不說,這魚下巴冷了,一樣不腥,而且十分好吃,非常難得!

小孩如此挑嘴,都還一口氣差點把一個冷掉魚下巴吃掉!可見其功力!

再者,服務員的態度好到沒有話說,超親切又熱情,

我們都非常喜歡賀川啊!!!!

 

 

有關於花蓮:

【花蓮】行程規劃。3D2N。花蓮市、吉安、壽豐、光復。
花蓮行程。住海邊。3D2N。

花蓮行程與住宿:

【花蓮】住海邊。小碉堡。第三間
【花蓮】住宿。光復糖廠日式宿舍。大人冤枉啊!我沒有去日本!
【花蓮】雲山水VillaHome民宿。我們,竟然可以住在城堡裡!
【花蓮】東華大學。雲山水。鯉魚潭。慶修院
【花蓮】壽豐鄉,東華大學+立川漁場。來壽豐鄉不可以錯過的兩個景點!
【花蓮】吉安 慶修院。很適合拍照的日式復古建築,竟然是三級古蹟!

  

花蓮的食: 

【花蓮】弘宇蛋糕‧濃情巧克力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前山手工牛軋糖
【花蓮】郭榮市手工火腿。黑豚哈姆。
【花蓮】在地人推薦。賴桑壽司屋
【花蓮】跳鋼管的廟口紅茶
【花蓮】晚餐。周家蒸餃(花商店)、鵝肉先生、公正包子
【花蓮】扁食,戴記v.s液香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法式官財板
【花蓮】無意間發現的好吃早點
【花蓮】團購。Uncle Pan麵包叔叔烘培坊 檸檬土司
【花蓮】正老牌炸蛋蔥油餅 ●愛回來之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吃在花蓮光復糖廠園區!這裡頭應有盡有!
【花蓮】來花蓮光復鄉吃甚麼?馬蓋先美食+大陸餃子館。
【花蓮】自強夜市吃喝玩樂! 多種享受  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川壽司屋 花蓮 賀川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