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朵烘焙 Mydo Bakery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6號
電話:06-2146018

 

 

和友人吃完愛米塔後,又去Eva買了回家的點心後,友人對於一旁的麵包店十分好奇。

【台南】Brunch。愛米塔 i.mita 早午餐、輕食。什麼?這盆栽竟然是飲料?
【台南】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比拳頭還大的泡芙!

於是我們便走過去看看可以買啥。

 

麥朵烘焙的店內裝潢十分漂亮,我個人好愛。 

 

我很喜歡吃司康,所以買了兩個。

 

店內小姐非常熱情且可愛的招呼我們。

 

並且告訴我們這些裝是的麵包是真的唷!

 

我買了這些。

 

友人則挑了這些。

 

店內麵包價格不高,但糕點類例如司康、鳳梨酥等等就略高,

不過口味多樣,想要嘗鮮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倒是麵包口味上不如我和友人想像那樣,應該說有落差

 

名片。

 

倒是店內小姐個性好可愛好親切,還問我跟友人「是來台南玩的嗎?」

嚇得友人說『我還是第一次被誤認為觀光客啊!都你的相機啦』

昂....人家我,也是第一次好不好!

 

 

吃飽後還可以去附近逛逛:

回憶。足跡。樹林街、南門路一帶巡禮
【台南】一起在古蹟裡打滾吧!愛國婦人館

 

這附近有:

【食在府城】從小吃到大的小豆豆鍋燒意麵
【台南】老房子內吃早午餐 鹿角枝咖啡
【台南】EVA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比拳頭還大的泡芙!
【台南】Brunch。愛米塔 i.mita 早午餐、輕食。什麼?這盆栽竟然是飲料?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