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 213 5159

 

那天和朋友來南寧街吃Brunch,反正都來了,於是步行到慶中街來買個泡芙給家人當作點心享用。

 

 

Eva吃好多年了,沒有特別喜愛,也不會特地繞道過來買,

不過要說到泡芙,台南我想到的不是里夫的手指泡芙,就是Eva這種類似冰淇淋口感的泡芙了。

 

 

櫃臺。

 

 

我買了三種口味的泡芙各一,朋友問我,家裡一共有四個人,只買三個?要打架嗎?

我說不…因為一人一個,小鳥胃家族肯定飽到投降,

所以四人分食三個,這才是差不多的份量,

但事實證明我也高估了咱家戰鬥力,最後還剩一個給阿瑪額娘當早餐享用,

看Eva家的泡芙個頭比我的拳頭還大,這樣的個頭到底有多大才好!

 

這是薄荷巧克力。

 

 

芋頭口味。

 

 

原味。

 

 

Eva家的泡芙要吃就是需要退冰,不然整顆會硬梆梆的,略微退冰的泡芙,口感很像冰淇淋。

 

 

我在沒退冰狀態拍攝的,拍完直接咬,噢,差點要去找牙醫北北了…XP

 

 

我以為薄荷巧克力是綠色的那種,不過吃起來口感差不多,是我愛的口味。

 

 

至於芋頭,我就沒有吃了,倒是額娘拿來當早餐後說「哦,好好吃啊!」

 

Eva家的泡芙在台南也屹立不搖多年,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跟死忠顧客,

若要到慶中街這裡買東西,我必買的也是Eva泡芙,

(原諒我不愛綠豆湯,不然大名鼎鼎的慶中街綠豆湯也值得朝聖)

不過Eva家的泡芙價格也不便宜,一顆都在NT.50起跳,大抵可以比上一個便當了

只是價格高,份量也足啊,我自己是吃一顆大概午餐就可以省了(奔郎小鳥胃,請勿隨意模仿)

如果喜歡這種冰淇淋式的泡芙,不妨可以試試看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捏!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