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塔 i.mita 早午餐、輕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0號
電話:06-2133939

 

友人說想要來吃,所以找了一天週末早晨一開店就衝來,

沒有事先訂位,不過也還好,一早的店內沒什麼人潮。

 

我習慣早到,所以店還沒開。

 

詢問店員,說可以先入座,於是我就先進來研究菜單順便拍照。

 

廁所的空間也很可愛。

 

男女廁有顏色區別

 

衝著早午餐來的,有素食的部分,所以對吃早齋的我來說很開心。

 

吃素的沒有濃湯。

 

醋飲

 

沙拉超特別,用密封罐味道不會跑掉。

 

友人的德式起司香腸。

 

份量很足啊

 

不過友人說德式香腸偏鹹,大抵需要搭配麵包一起食用吧!

 

我的法式奶油杏鮑菇,除主菜部分外,其他和友人的差異在於右邊的新鮮蔬果,

那是將濃湯替換成蔬果,要可以吃葷食,我個人會覺得濃湯划算多了…

 

而和友人一樣是挑了培根蘑菇起司蛋,我則去除培根。

 

蘑菇非常好吃,多汁美味!

 

麵包

 

烤布蕾,上頭的糖和旗子黏在一起,不過即便是吃飽後才吃烤布蕾,上層一樣硬脆,沒有軟掉。

 

我的檸檬蘇打,偏甜,但我還算喜歡,這色調很夏天,我喜歡!

 

 

燈光調暗一點,像不像在夜店喝調酒?

 

友人的盆栽可可歐蕾,算招牌,就是ORO餅乾+可可,餅乾酥脆,不會因為泡在歐蕾裡變軟而不好喝

 

愛米塔的飲料算是選擇多樣又新奇,這是我很喜歡而且大加分的地方,

不少Brunch僅著重在餐點,最後都會在飲料部分扣了點分,而愛米塔不會,

從頭吃到尾我們都很喜歡。

 

當天吃飽後回到家立刻接到住在附近的哥哥電話,

說是嫂子一直想試試看,問我推薦嗎?我是建議可以吃吃看,畢竟我和友人都非常喜歡呢!

 

再說到這裡的停車問題,因為鄰近南門路,

路邊不少停車位,只要不是顛峰時間,停車都不成問題的!

給若想要開車前往的朋友參考。

 

吃飽後還可以去附近逛逛:

回憶。足跡。樹林街、南門路一帶巡禮
【台南】一起在古蹟裡打滾吧!愛國婦人館

 

這附近有:

【食在府城】從小吃到大的小豆豆鍋燒意麵
【台南】老房子內吃早午餐 鹿角枝咖啡
【台南】EVA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比拳頭還大的泡芙!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