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黃山烘焙坊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58巷29弄31號
電話:04 9223 3543 

永興里俗名橫山,木黃山不只是代表橫山字面上的象形意思,
更包含了在地後山特有的相思樹林與梧桐樹林,也充分表現出山林之美的意境。
木黃山烘焙坊的鳳梨酥內餡選用八卦山脈特有紅土種植的新鮮鳳梨,再以純鳳梨慢慢熬製5個小時,
保證不加冬瓜及香精,外皮堅持採用澳洲進口天然頂級乳脂肪,絕不使用化學合成的酥油來製作。

 

家裡一向熱愛鳳梨酥,阿瑪額娘閒來沒事就愛泡個茶,開個小點兒坐下來邊聊天邊吃點心邊喝茶,

這種專屬於家人的時間,也是忙碌一週後,週末午後特有的悠閒,

所以這次知道要體驗的是木黃山烘焙坊的鳳梨酥時,噢耶!整個大熱愛耶!

 

 

紙盒非常精緻,送禮也不失禮。

 

 

大綜合鳳梨酥,裡面有各種口味,完全符合愛嘗鮮的我們家!

 

 

抹茶、藍莓、哈蜜瓜、原味與蔓越梅。

 

 

盒底有展示成分跟一些必要標示。

 

 

奶蛋素很令人開心,於是乎我們一家等不到泡茶時間,就先開來當早餐吃了!

 

 

MIT的標章。這是愛呆丸啊…

 

原味。

木黃山超人氣糕點,外皮口感酥棉,有著濃而不膩的牛奶香氣, 內餡實在,採用鳳梨熬煮,保證不加冬瓜及鳳梨香精,
吃的到鳳梨果肉,酸甜滋味令人兩頰生津,奶油選用天然無水奶油,而不是一般市面上便宜的化學酥油,
天然無水奶油價格約為化學酥油的兩倍以上,
外皮及內餡的絕佳比例、 香濃外皮及酸甜果肉一起在口中的結合,產生絕妙口感 

 

看起來十分酥脆的肌膚,似乎要小心維護!

 

 

果不其然的被我切的好醜…真糟糕!

 

 

裡頭竄出的土鳳梨纖維以如此迷人之姿盛開,彷彿藤蔓一般的蔓延…

 

 

土鳳梨香氣酸度均足,一口咬下,土鳳梨特有的酸香撲鼻而來…很是不錯啊!

 

 

抹茶。

外皮堅持選用日本進口抹茶粉,吃起來沒有苦澀感, 反而呈現給您的是清新茶香,再搭配上酸甜的鳳梨,
爽口的滋味,完全征服味蕾,誰說抹茶一定要配紅豆, 抹茶搭配鳳梨口感酸甜又解膩

 

 

裡頭一樣是土鳳梨餡,加上抹茶的茶香,很是舒服。

 

哈蜜瓜。 

 

 

哈蜜瓜香氣不會重的太過不舒服,淡淡清爽的香氣,沒有人工不自然感,這個我喜歡耶!

 

 

 

 

 

除了有大塊的鳳梨酥外,這種一口酥真的也好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耶!

 

綜合一口酥

抹茶一口鳳梨酥,一口吃進嘴裡,清新爽口的酸甜滋味, 全都在嘴裡化開來,實為茶點的最佳伴侶, 精緻而不失傳統
原味一口鳳梨酥,大小恰到好處,一口吃進嘴裡, 香、濃、酸、甜,在嘴裡是有層次的口感,外皮內餡雙重享受,
老少咸宜,是最佳的點心及伴手禮, 吃的到優雅的美味,一口接一口,享受美味就這麼簡單 
兩種口味都可品嘗的到,是最佳的選擇喔 

 

超可愛的,好像巧克力包裝一般…

 

 

 

裡頭亦是土鳳梨餡,外皮不厚重,內餡飽滿,所以吃下後感覺清爽不負擔呢!

 

 

手工南瓜餅乾。

低糖不油膩的香濃南瓜手工餅乾,鑲嵌其中的南瓜籽更增添口感與香氣,點心時間來片南瓜手工餅乾是多麼享受啊

 

這個因為沒有標註素食可食,因此就放到早餐過後了…

 

南瓜手工餅乾奶香沒有那麼濃郁,倒是南瓜子的氣息偏重,吃來清爽舒服。 

 

 

結果這些餅乾多小孩給嗑光了…

 

木黃山的鳳梨酥填滿咱家老郎挑剔的嘴,手工南瓜餅乾又滿足了少爺的肚子,

整體來說老少咸宜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再者除了自用外,漂亮的紙盒跟包裝,均是非常適合送禮的,著實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這裡有可愛的名片。

 

 

本文同步發文於:享食在網站

木黃山烘焙坊  哪裡買? http://enjoyhouse.com.tw/store/10042


★ 以上網址購買的話,會產生回饋金給兔子喔!
如果不想讓兔子 養活一家老小  賺回饋金的話,可以Google查一下哪裡買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