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鵝肉
金華路四段與民族路三段交接路口

 

 

金華路真是鵝肉雲集的一條路,舉凡煙鵝店台中鵝肉等,都在金華路上,

這天想要為想啃骨頭(不知道是不是缺鈣?)的阿哥買宵夜,

又礙於他不餓,只是嘴饞,所以就挑了正義鵝肉來嘗鮮。

 

 

每兩多少我沒概念,就是跟老闆說我要買  骨頭  翅膀跟鵝頭

 

 

老闆人很客氣也很好,點菜後,他會先把鵝肉泡在熱湯中,而不是進熱湯滾,以免鵝肉過於老韌

之後再另外把豆芽菜等燙熟,兩者加上醬汁拌在一起。這點細節很讓人倍感體貼!

 

 

其實菜的比例好多,加上醬汁的陪伴,不喜吃豆芽菜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啊!

 

 

就買了翅膀跟鵝頭,我不是太喜骨頭,這些就留給阿哥啃,豆芽菜我吃…

 

 

骨頭都被豆芽菜埋在底下,要仔細挖掘出來,頗有尋寶的樂趣…

 

我身邊喜歡啃骨頭的人不少,

摯友亦是其中之一,她總說喜歡找那種脖子很粗的來咬,咬的嘎茲作響便非常滿足

我都笑她喜歡「甲狀腺腫大」的那種脖子,

正義鵝肉不僅可以滿足喜歡啃骨頭的朋友,

想吃頓美味鵝肉料理的,或許也可以考慮看看唷! 

 

我下次想點個鵝肉麵來吃看呢!

 

 

附近景點有  

【台南】住宿推薦!莎普來囍民宅小宿暨工作室。
【台南】莎普來囍民宅小宿 寫真

 

吃的 

 【台南】瑞穗沙茶爐一店
【台南】石舂臼海產粥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道地又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台南】大台南生魚片。這家生魚片只有晚上才營業?!
【台南】Brunch。貓門咖啡 Cafe' Moment。會招攬客人的萌貓坐鎮,歡迎光臨!
【台南】魯董仔炸滷味。辣到噴火的滷味!
【台南】小香港茶餐廳。兄弟,這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