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凱旋店
台南市東區凱旋路105號
(06)209-3530

 

一直久仰ORO大名,但一來我不清楚在哪(路癡病),二來我不喜排隊

這天,恰好舅媽說想要去試試看ORO,既然有人要帶路,路癡當然要跟著走啊!

於是上網訂位先,時間到了就衝啦!

 

ORO凱旋店位於豪宅區內,環境跟氣氛都十分霸氣舒服,

不過這天時間還沒到便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這點真是震懾住我了,

幸好有訂位…也幸好有舅媽,哈哈哈哈!

 

 

時間一到,便開門營業,魚貫而入的人潮瞬間把店內裝滿,

也因為吃飽後還有不少人在等候座位,

所以收盤子跟整理桌面的意圖很清楚,是間無法坐下久聊的店,畢竟生意太好。

 

 

我吃早齋,所以請服務生幫我把素食可選的挑出,劃上 / 的表示不能點,其他均可。 

 

 

還有英文對照,對於外國朋友真是非常方便!

 

茶水還有放在這裡非常親切的蕃茄醬。

 

鹽與胡椒罐

 

 

沙拉,吃早素的我,對於上頭的培根末一直覺得很反感,因為要一直吐口水一般吐出來(原諒我的不文雅)

吃到最後舅媽都問我到底在幹嘛了…撲哈!

 

 

我點的是油醋醬,油醋略少,倒是酸度很夠。

 

西瓜汁。

 

奶油跟乳酪,講到這個,要說件事,還沒來ORO前,阿記曾對我們說過

她某天帶了德國朋友來ORO用餐,吃麵包因為奶油不夠,於是又向服務生要了一份奶油

結果上桌一樣一小撮,阿記忍不住對著服務生問說「你家奶油是很貴嗎?」

噗....結果這天一看,還真的很小撮啊!

 

 

我的素食餐點,第一次上桌是一大片火腿,我瞬間想說算了,

舅媽看不過去要我去換,端去給服務生說我勾選的是素食,後來才換成素食火腿…

有些人的宗教信仰更嚴格,只要沾到葷都不行,若是這樣的話,ORO的再訓練就是必要的了

我是幸好沒那麼嚴格,不然其實沙拉上頭有培根末就會炸掉了好嗎?

 

 

但那個紅豆麵包也讓我皺眉頭了…我真的不愛這樣的麵包。

 

 

 

香菇焗烤。

 

 

這是舅媽的,跟我的差異在於全素與素食的差別。所以她有大蒜麵包。

 

飲料,酸的讓我皺眉頭了,倒是舅媽很能接受,

這杯我加了好多水,最後還是入不了口,連一半都沒喝到就走了…

 

後來上網問了大家,到底ORO魅力在哪?我體會不到!

臉書上的大家才告訴我,ORO的輝煌,還有店內裝潢跟氣氛都是不容抹滅的經典

不過實際體驗過,可能我比較不適合吧!

慢慢吃,沒有壓力的聊天說話,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或許氣氛上比較不合吧…

但生意好是事實,可以在豪宅吃早餐也是像夢一般啊!買不起豪宅,在裡面吃早餐總可以吧?!(鼻孔噴氣)

 

下次,想試試看斜對面的多麼胖!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