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水岸True Love 花戀<海景雙人房>
連絡電話:098083371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2樓

 

每次旅行我都是先訂好飯店再來決定行程,

這次高雄看小鴨旅行也不例外,一早便鎖定85大樓的美好景觀,

看了許多日租套房後,便決定挑選真愛水岸True Love,因為那房間太過夢幻,完全滿足我這男子漢個性  少女心的期待啊!

 

網頁上寫明下午三點進房,但因太累,想說打個電話先詢問看看,殊不知已可以進房

於是Check in並繳足餘款後,就由服務人員帶我們上去啦!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且親切,解說亦非常詳盡呢!

 

基本上在85都是搭電梯的了…除非你很想運動。

 

一出電梯,有個香水味道我不是太喜歡,略微刺鼻,不過整層樓有淡淡音樂聲音倒是很宜人。

 

花戀房。

 

記得那時候農曆七月要訂房,真愛水岸True Love的人員跟我說「目前無空房」

我:『那哪時候才有房間?』

真愛水岸True Love的人員:「9月28那週。」

我:『那不是小鴨來的時候?還有空房?反而農曆七月無空房?』

真愛水岸True Love的人員:「因為才剛開始宣布,還沒有搶房的狀況發生啊」

結果這週來的時候問,果然已經客滿了啊!

 

小流理台我非常喜歡,我跟額娘就在這裡泡茶!

 

午休時因為額娘睡很熟不想吵醒她,所以我便自己窩在沙發上睡著,這樣也很好,除了床外還有個空間可以窩呢!

 

這位置因為靠近插座,所以這成了我專屬座位,邊Line給阿哥報告狀況,邊欣賞窗外美景…

 

不是壁貼,而是手繪唷!

 

 

衛浴就是非常簡單的。

 

既然選擇海景雙人房,那窗外的美景便是賣點了!黃色小鴨與…好多小螞蟻頭…這時候正熱呢!下午三四點,沒想到還是人潮湧現啊!

 

底下正是遶境的人潮,從下午就開始放鞭炮了唷!

 

晚餐很方便,這裡距離自強夜市(苓雅市場)不遠,所以我們大概走過兩個區塊就抵達了

本想騎機車過去,但一來這裡摩托車不好停車,二來路上均是遶境人潮,也非常難以通行了

恰好運動運動,可以吃更多!

 

 

吃飽回來,洗個澡,出來時,赫然發現煙火就在窗邊!

顧不得乳液什麼的保養,就先殺起相機拍照了!

 

我用的是G10類單,我也沒有單眼的技巧與能力,就是傻傻的拍,沒想到畫面美的驚人,

也就不用說真實呈現眼前時有多麼絢爛迷人了…

這天煙火秀大概持續了兩個多小時,我們非常幸運,這樣無料的觀賞了一整夜的璀璨煙火。

 

 

光榮碼頭
802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

 

第二天早晨五點,額娘已經看到小鴨方向不少閃光燈閃爍了,

幸好母女倆都早睡早起,起床弄一弄我們就出發前往小鴨

光榮碼頭離85大樓頗近,只要順著路騎就到了,路癡連地圖都不用拿出來。

早上6:24,已經不少人了啊!

 

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們居住的85大樓…

 

這時候也已經有小鴨氣球販售了!(才六點!!!!!!!!!!!)

 

不說的話會以為是下午是吧…

 

這次住宿85大樓,兩人NT.3,000是假日價格(2013/9)

沒有非常便宜,甚至額娘覺得CP未滿,不過,我自己卻非常慶幸好險選了真愛水岸True Love的海景房

畢竟一生有幾次可以如此近距離的觀賞到煙花綻放於窗邊呢?

若有,需付出多少代價和多久的等候呢?

這一切,即便是巧遇,卻已深深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受老天爺青睞了啊!

 

而真要說真愛水岸True Love的缺點的話,則是雙人房只給兩瓶水,

若喜歡喝飲料的人來說話就沒差啦!

但我和額娘喜歡喝水,也愛泡茶,所以得另外去買水,對於水喝較多的人是個缺憾。

且隔音較差,在走廊的說話聲音聽的頗清楚,所以對於淺眠的我來說就是戴上耳塞了。

此外,冷氣沒有遙控器,整晚我不是太清楚該怎樣調整,

所以一下子又冷又熱的,不是太能適應,

 

但這些都瑕不掩瑜的啊…

可以在這樣的距離看到小鴨,隨時觀察人潮狀況進而勇往直前,

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會在最擁擠的時候前往,因為一切狀況都在掌握之中了!

此外還有一整夜的美麗煙火,

若沒辦法巧遇到煙火,至少美麗的高雄港邊夜景可以吃到飽,也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啊!

 

快點快點來,小鴨在高雄只待到10/20而已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