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那KTV 歌的部落格
(06) 3842-555
地址:台南市科技工業區科技公園大道30號

 

好久沒有唱歌了,每次跟阿哥嚷嚷著他總四兩撥千金的帶過,

今年我的生日,他便把唱歌當作禮物送給我了。

 

以前很常來可樂那唱歌,後來 年紀大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哥哥們瞬間不愛唱歌?

比起一般KTV,可樂那的收費很便宜,且包廂又大,雖然距離遠了一點,仍舊是我們偶爾唱歌的首選。

 

 

加上這裡也好停車,所以開車新手自己來也沒問題,只是路癡呴需要再查一下地圖這樣

 

會寫這篇倒不是要介紹KTV,而是想要說一下他們家的餐點。

特地帶了相機前往,結果拍了外觀兩張就瞬間沒電,那我到底帶相機幹嘛?

 

回歸正題,哥哥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餐點,說是味道很不錯,品質也不會差到哪,

所以我們通常都會直接在可樂那內用餐,

原諒我因為沒電就也沒拍到菜單

 

此外還有合菜菜單:http://www.coronaktv.com.tw/Menu-s.html

可以做到合菜,表示他們家餐點真的是不用擔心的。

 

炒檳榔花是阿哥每次來必點,他們吃過一次後,每次都會點這道,

算是我們覺得的招牌這樣,因為檳榔花很嫩,老郎小孩都喜歡。

 

 

照片均用手機拍攝,加上燈光不足,所以看來外晃糊,抱歉傷害大家眼睛了…

 

 

炒丁香,小魚略硬,卻是啤酒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脆皮豆腐,上桌時我們嚇到,這是什麼?壓根不記得自己點了這道

後來仔細思考才想起是豆腐,裡頭除豆腐外還包了類似柴魚等料,

吃起來好特別好好吃!算是個意外的收穫與驚喜。

 

 

軟絲跟魷魚我分不清楚,問了阿哥好一陣子現在卻還是忘記,

總之這個好軟好好吃!連老郎平日不碰,總說太硬的藉口也不翼而飛了

 

炒麵算填飽肚子用,表現中庸。

 

我喜歡枸尾雞,阿哥並不愛,這天聽我的,點了枸尾雞,

一整爐,算是暖暖胃的好湯!雞肉Q而美味!

不過口味對阿哥來說略顯清淡,我則喜歡這樣的清爽。

 

 

最後這爐沒吃完被我們外帶回家去了,額娘加入一些中藥後繼續熬煮,更顯清甜美味!

 

 

台南的KTV去過幾家,有些總讓我害怕,

不過可樂那去過幾次沒有遇到過沒有喝酒鬧事的,空間也很寬闊,

雖然價格還有分新歌跟舊歌啦,但其實我們都唱舊歌多了…

以前帶著小孩也一起來這裡玩耍,畢竟包廂夠大,可以讓小孩很開心自在的玩耍。

而除了是唱歌很好的地方外,餐飲我們也好喜歡,

算是融合了休閒娛樂跟餐飲的好選擇,也非常適合聚餐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