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坂奇洋菓子の店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
電話:06 268 9120

 

今年中秋收到的禮物,名坂奇洋菓子の店我是早有耳聞,

據說是台南伴手禮的選擇之一,不過我一向跟東區不熟,

路癡亂跑很容易出事(不就是迷路還能有什麼事啊!

所以也就沒有機會嘗試過,恰好這次拿到,自然要好好品嚐一番啦!

 

 

宅配幸福的好滋味

 

夏威夷豆塔是他們家的強棒

 

 

收到這個比收到月餅還要令我開心呢!

 

 

略模糊。

 

 

是蛋素,所以我早上也可拿來當早餐。

 

 

夏威夷豆本身的價格不低,所以夏威夷塔相對水漲船高

但若東西好吃,其實價格也是其次了!

 

 

我一口咬下,第一時間覺得夏威夷豆跟塔的本身都略硬,不過那也是新鮮未受潮的表示,

家裡老郎小孩都好愛,珍惜的很,每一塊都小心翼翼的享用,怕一轉眼就吃完了,很省著點吃…

 

 

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我很喜歡,算是堅果類中我蠻喜愛的一款。

 

 

斷面還可看到麥芽糖的足跡,熱量雖高,但我甘之如飴啊!好好吃…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的夏威夷豆塔果真如江湖傳言一般美味,(哪來的)

即便於此之前沒吃過,卻也始終有所耳聞,

這次終於享用到,心裡確有落了「名不虛傳」此四字

老郎小孩吃完後都非常開心滿意啊!

 

 

來台南不知道要買啥當伴手禮嗎?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的夏威夷豆塔,會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唷!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