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董仔炸滷味
電話:06-2261227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4段53號

 

那天去莎普來囍想說順道買晚餐,於是就跑來買滷味了,

我們都是小鳥胃,索性買了滷味就好,吃完後覺得很不賴,

於是某天晚上又買回家當宵夜(這家人也太常吃宵夜了吧!)

 

這裡是夾取滷味的地方。

 

一旁有座位區。

 

菜色很多樣化啦!不過滷味沒有價目表,所以價格不是太清楚。

 

麵跟湯的價格。

 

我沒有點過麵,奔郎就是愛吃零食勝過正餐,

以前奶奶還在的時候都會笑罵我們「吃菜配飯的」

不像爸爸跟叔叔們,他們總是很重飯,一定要有白飯才行。

 

我點了很多,大抵就是豬皮、腳筋、雞腳、科學麵、豆乾、海帶等等。

 

飽含膠質的感覺有沒有…

 

我上次點高麗菜,老闆娘特地解釋說因為最近菜貴,所以這樣一份高麗菜要NT.40

老闆娘超親切,但價格我有驚嚇,所以這次就沒有夾取,而這裡的高麗菜則是點科學麵時附上的。

 

阿哥說腳筋非常貴,但我熱愛他家的腳筋因為真的是入口即化程度,老郎小孩皆宜,且味道很好

 

我覺得酸菜也是重點之一!夠辣夠勁夠好吃!

本身酸菜味道很不錯,加上辣度,真是讓人邊喊辣邊繼續吃…

第一次買時,請老闆娘幫我加些辣進去,結果加完後老闆娘說「我忘記跟你說我們酸菜就有辣了」

我囧,我不太會吃辣耶!

結果魯董仔的辣椒,爆炸辣!那次吃的我和友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第二次就有很乖的跟老闆娘說「辣幫我另外包」

不過酸菜的辣度仍舊讓我狂灌水,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吃的 

 【台南】瑞穗沙茶爐一店
【台南】石舂臼海產粥
【台南】皮肥肉嫩的的煙燻鵝肉。煙鵝店
【台南】煙鵝店。好吃的不只煙燻鵝肉!
【台南】天意越南美食!道地又夠味的超美味越南小吃!
【台南】大台南生魚片。這家生魚片只有晚上才營業?!
【台南】Brunch。貓門咖啡 Cafe' Moment。會招攬客人的萌貓坐鎮,歡迎光臨!
【台南】魯董仔炸滷味。辣到噴火的滷味!
【台南】小香港茶餐廳。兄弟,這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