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捕手 無蛋 烘焙坊 派 塔 杯子蛋糕專賣店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41號
06 258 3611

 

那天經過,想說買點什麼回家,恰好麥田捕手也經營一陣子了,就順路去買了

剛吃飽,店內的人員超熱情的請我試吃

晚餐吃很飽,本想拒絕的,卻聽到『芋頭塔』

這下子正中我胃口!老實不客氣的吃了一塊

芋頭好香好濃郁,塔皮酥脆,本想買一顆回去,看到價格NT.600多,頓時滅火。

 

意思是,麥田捕手的價格不低,不過標榜的是天然、無蛋等,

這天買了一堆,不便宜,不過都是素食的,讓吃早齋的爹娘也很放心。

 

麵包名稱是什麼我整個忘光,請原諒我記性很差…

事實是我買完就忘光了什麼是什麼…來人,遞上銀杏!

 

 

蔓越梅司康是我的愛,也就這個我有記得啦!

司康濃郁,我很是喜歡。

 

這堆,大概價位是NT.300多,結帳時自己有嚇到,雖然上頭都有標價,但,數學差的不知道總和!

 

 

現在有集點活動,這一次去就蓋了三點。

 

 

拿了人家沒有蓋章的來拍,集滿十點就可以兌換3吋派或塔。

 

 

撇開價格不說,家裡有吃早齋的習慣,可以讓家人不用顧慮葷素的享用麵包,

也是我覺得很安心的部分。(不然以往都要問清楚葷素後分派麵包)

 

麥田捕手的派與塔真是我試吃過後很念念不忘的,

無奈價格部分我還下不了手這樣…

倒是司康我蠻喜歡的,

有經過有路過的,可以試試看口味,看看合不合吧!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